當前位置:首頁 > 行業聚焦

馬麗大咖談,共贏2019!力邀正能量藝人馬仕健獻唱

發佈時間:2018-12-12 13:56:12 丨 來源:北國網 丨 責任編輯:鄭乾


圖片

日前,由《馬麗大咖談》主辦的“馬麗大咖談,共贏2019!區塊鏈價值投資私享會”在上海召開。本次大會除了定向邀約眾多區塊鏈領域名流大咖外,還特邀藝人馬仕健為會議助威。

圖片

在會議晚宴上,馬仕健帶來他的《中國我為你鼓掌》《平易近人》等廣為傳唱的歌曲。

值得一提的是,在馬仕健歌聲感染下,《馬麗大咖談》創始人馬麗,在闊別舞臺多年後,首次在區塊鏈會議上獻唱,一曲婉轉動聽的《甜蜜蜜》在她聲情並茂的演唱下將會議推向高潮,獲得現場觀眾的一陣喝彩。

圖片

會後,馬麗表示,《馬麗大咖談》節目將會繼續堅持做好自身節目品牌定位,逐步擴大涉及到金融、電商、物聯網、文化、藝術等領域,旨為協同各行各業交流創新和分享,提供一個全面的、資訊共用與交流的平臺,為社會發展創造價值。

原文連結:

http://shangjie.lnd.com.cn/hulianwang/2018/12/12/134940.html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