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名校訪談

“親情中華·歡聚廣州”晚會走進暨大

發佈時間:2018-12-12 11:06:28 丨 來源:南方日報 丨 責任編輯:鄭乾


南方日報訊 (記者/祁雷通訊員/汪曉民)12月11日晚,由中國僑聯主辦、廣東省僑聯承辦、暨南大學協辦的“親情中華·歡聚廣州”慶祝改革開放40週年文藝晚會在暨南大學禮堂精彩上演,中國僑聯副主席齊全勝,中國僑聯副主席、廣東省僑聯黨組書記、主席黎靜等出席。來自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海外僑胞、各地僑聯、廣州地區僑界群眾代表近800人觀看演出。

齊全勝説,在改革開放這一波瀾壯闊的歷史進程中,始終活躍著“僑”的身影。改革開放的豐碑上,記載著無數粵籍海外僑胞和歸僑僑眷的功勳。希望廣大粵籍僑胞和歸僑僑眷繼續鼎力支援僑聯工作,為僑聯事業的進一步發展獻智出力。

“親情中華”主題活動啟動於2008年,是中國僑聯主打的文化品牌活動。此次“親情中華”慶祝改革開放40週年活動還將在福建、安徽、北京等多地進行展演。

原文連結:

http://epaper.southcn.com/nfdaily/html/2018-12/12/content_7769595.htm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