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星光燦爛

《歡樂喜劇人》劇場版元旦開演

發佈時間:2018-12-05 11:26:24 丨 來源:北京日報 丨 責任編輯:鄭乾


本報訊(記者王廣燕)喜劇綜藝節目《歡樂喜劇人》已播出四季,第五季開播前,《歡樂喜劇人來瘋》作為《歡樂喜劇人》的劇場版演出,將聚集一眾喜劇大咖于2019年元旦在京舉行線下表演。

演出陣容中,“喜劇萌叔”、《歡樂喜劇人》第四季全國總冠軍賈冰將領銜此次首演,“相聲新勢力”盧鑫玉浩、“喜劇黑馬兄弟”郭陽郭亮以及小沈龍也將參與首演。此外,演出當天還將有神秘喜劇大咖現身。

幕後公司歡樂傳媒副總裁陳圳介紹,《喜劇人來瘋》是《歡樂喜劇人》向線下衍生出的全新嘗試,希望能夠通過現場的真實互動體驗,將電視上的包袱效果在舞臺上進一步放大。在《歡樂喜劇人》系列綜藝取得成功後,《喜劇人來瘋》將通過全國巡演的形式將喜劇生活化,讓全國人民都有機會走進劇場感受歡樂氣氛。據悉,《喜劇人來瘋》目前已開票,2019年1月1日至2日在北京喜劇院舉行為期兩天的演出,共三場。

原文連結:

http://bjrb.bjd.com.cn/html/2018-12/05/content_303287.htm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