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音樂教育

新浪教育盛典圓滿落幕 樂斯教育再獲殊榮

發佈時間:2018-11-30 09:44:42 丨 來源:北國網 丨 責任編輯:鄭乾


左三:樂斯教育研發副總張峰赫

日前,由新浪網、新浪教育頻道主辦的“第十一屆中國教育盛典”在北京落下帷幕。作為中國教育界極具影響力的年度盛事,本次盛典共有近百家藝術教育參與評選,經由網友投票、以及媒體和專家的評産生最終結果。樂斯教育作為少兒音樂教育屆代表出席本次盛典,並榮獲“2018”年度品牌影響力藝術教育品牌。

樂斯教育研發副總張峰赫

2018年10月,“樂斯吉他課程”在萬眾期待中于上海樂器展閃耀亮相。該課程由吉他演奏家陳磊全程參與研發,並首次使用“樂音識別技術”,將吉他與智慧科技實現完美融合,也讓喜好音樂的孩子擁有一項全新的選擇。

據悉,樂斯教育成立於2016年,至今僅兩年多的時間裏,已經自主研發了音樂啟蒙、爵士鼓、鋼琴、吉他等6個音樂課程,並受到了國內外市場的廣泛歡迎。截至目前已經建立超過1700個音樂教室,並在澳大利亞、馬來西亞、印尼等9個國家內設立近百個樂斯國際藝術中心。

未來,樂斯將會秉承著“讓你一眼愛上音樂”的slogan,不斷發展,為全球更多的家庭提供優秀的教育機會,讓越來越多的孩子從音樂學習中得到快樂和自信。

原文連結:

http://qiye.lnd.com.cn/shangye/41434.html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