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名校訪談

清華大學上演越調《老子》

發佈時間:2018-11-28 10:09:14 丨 來源:北京青年報 丨 責任編輯:鄭乾


本報訊(記者郭佳)11月26日晚,清華大學校內的新清華學堂燈火通明,來自清華大學、北京大學等京內外高校的師生濟濟一堂,共同觀看河南省越調藝術傳承保護中心(河南省越調劇團)帶來的大型新編歷史劇《老子》。據悉,該劇此次進京演出是為慶祝改革開放40週年,弘揚優秀傳統文化,傳承越調藝術,主要面向首都高校師生,為他們提供近距離感受越調這一非遺文化藝術魅力的機會。

此次戲曲藝術進校園,主要面向首都高校師生,輻射北京中小學,通過高水準演出、名家講座、戲曲體驗等多種形式,開展戲曲藝術在校園內的普及,以提升大學生的戲曲藝術審美、弘揚優秀傳統文化、增強文化自覺與自信。

據悉,清華大學演出結束後,越調《老子》一劇受邀即將到中國傳媒大學演出。

原文連結:

http://epaper.ynet.com/html/2018-11/28/content_311655.htm?div=-1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