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星光燦爛

“中國夢·德孝行”交響音樂會長春站演繹德孝之聲

發佈時間:2018-10-19 13:06:49 丨 來源:北國網 丨 責任編輯:鄭乾


(著名歌唱家韓磊演唱《靜夜思》)

“中國夢,德孝行”交響音樂會北京站完美演繹之後,社會各界輿論反響強烈。閻維文、劉和剛、廖昌永、王宏偉等知名歌唱家的動情演繹,溫暖人心觸人心懷的歌曲將德孝文化推向了新的高度。

近日,以“濃情重陽孝滿春城”為主題的“中國夢·德孝行”交響音樂會第二場巡演在吉林長春正式拉開序幕。閻維文、劉和剛、魏松、許飛、黃訓國、張傲月等著名藝術家,特別是著名歌唱家韓磊老師的加盟讓整臺音樂會更溫情。

(著名歌唱家閻維文演唱《村口》)

“德孝行”成為了人們口中的熱詞,喚起人們內心深處那份濃濃的親情。只有走心的歌曲才能打動人心,引發人們對德孝文化的深思,更好的弘揚正能量。在音樂會現場,一支特殊孩子演繹的舞蹈《冬之舞曲》令人難忘,能夠出現這個節目,也是偶然,“中國夢,德孝行”的發起人韓婷婷在長春大學特教學院發現了這些身殘志堅的孩子們,被打動之餘,也想做些什麼。於是專門邀請總政文工團著名舞蹈家谷亮亮為其編舞,這群沒有舞蹈基礎的特殊孩子也是格外努力排練,才有了如此溫情的瞬間。

(著名歌唱家劉和剛演唱《父親的手》《孝道之歌》)

德孝文化溫暖人心,帶給更多人感動

在音樂會現場,閻維文、劉和剛、魏松、許飛、黃訓國等國內知名歌唱家的動人演唱《村口》、《父親的手》、《孝道之歌》、《信仰》、《歲月家書》、《太陽的勳章》等歌曲,讓現場觀眾親身感受到那種情感與歌聲的共鳴,特別是新創作作品《靜夜思》(韓磊唱)在重陽佳節到來之際讓人感受到了濃濃的思鄉之情。

“中國夢·德孝行”,就是要喚回自己內心的悸動,用大愛去讓這個世界重新找回真善美。恰如“中國夢·德孝行”發起人韓婷婷所言:“愛不是只言片語,德孝不是口中話語,我希望,更多的人能夠加入我的行列,做德孝文化的傳播者,為了心中那份善。”

(著名青年作曲家韓婷婷自彈自唱《長大成人》)

呼籲社會各界關注,將德孝行塑造成品牌

整場音樂會十分成功,現場觀眾熱淚盈眶,是對重陽佳節一次完美的致敬。德孝行能夠引發人們的共鳴,更多的是它與人們內心之間有著情感的聯繫,而韓婷婷要做的,就是將德孝行塑造成一個公益品牌,讓更多的人參與到這個公益品牌的建設中來,以喚起更多人內心的德孝情懷,為老齡化社會盡一份自己的力量。

原文連結:

http://shangjie.lnd.com.cn/shangye/2018/10/19/93464.html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