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新歌推送

邱喜善原創歌曲將於10月20日全網發佈

發佈時間:2018-10-19 11:07:34 丨 來源:中國網 丨 責任編輯:鄭乾


10月18日,歌手邱喜善原創歌曲《我的青春我做主》、《Ture World (真實世界)》在國內各大音樂平臺打榜,邱喜善的創作想像力和乾淨純真的空靈樂感,吸引聽眾前往“00後”的音樂空間。

據介紹,邱喜善從小對藝術有先天的敏感,藝術創作隨年齡增長不斷提升,自第一首原創歌曲《我的童年我做主》推出後,每年都會推出原創歌曲,先後創作發表了《我不平凡》、《説走就走你旅行》、《珍珠沙》、《美麗的城堡》、《兒童動畫電視劇主題曲《爸媽小時候的故事》、《我的童年我作主》、《我的青春我作主》等歌曲。

據了解,邱喜善在歌曲創作之餘,積極參與社會實踐體驗與公益活動,曾參演話劇《魔書大冒險》、《我要飛》的主要角色演出;擔任歌劇《爸爸媽媽去遠方》的主演姐姐等角色。

據悉,新歌《我的青春我做主》和《Ture World (真實世界)》將於10月20日全網發佈。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