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音樂排行

網易雲音樂“公告牌音樂榜”前三公佈

發佈時間:2018-09-27 09:19:38 丨 來源:環球網 丨 責任編輯:鄭乾


近日,網易雲音樂對外公佈了站內前兩期“公告牌音樂榜”的前三名,根據榜單結果,《wait wait wait(LIVE)》播放量在公告牌音源總播放量中佔39%,並連續兩周奪冠;第二名則是在第二期節目出場的摩登兄弟劉宇寧《想像(LIVE)》,播放量在公告牌音源總播放量中佔28%;ONER《無我(work)LIVE》獲第3名,且歌曲評論數最高。

據了解,該榜單由《中國音樂公告牌》節目中放出來的音源組成,上週三0點至本週二24點作為一個完整數據統計週期。在第一週和第二周,《wait wait wait(LIVE)》表現強勁,該歌曲在上線的次日便在網易雲音樂平臺飆升榜第二位,且連續兩周都獲得網易雲音樂“公告牌音樂榜”冠軍,截至目前評論數超過5萬多條。

《wait wait wait》在網易雲音樂平臺上獲得了不少粉絲的支援和稱讚,“印象最深是副歌部分wait wait wait與weight weight weight的押韻與呼應,愛情跟自由很像,但大多時候是很虛無縹緲的吧?”網易雲音樂網友“像河”評論説。

摩登兄弟劉宇寧打榜歌曲《想像(LIVE)》在網易雲音樂平臺上也取得了比較好的成績,播放量在公告牌音源總播放量中佔28%,上線次日獲得網易雲音樂平臺飆升榜第8名,且是所有公告牌音源中獲得網易雲音樂站內熱歌榜排名最高的歌曲(100名),目前歌曲評論數已突破6萬。

劉宇寧因為出眾的演唱表現,讓不少網友表示改變了對他的看法。網易雲音樂網友“櫻桃小小小丸子是我”表示:“歌手劉宇寧,改變了我對網紅對直播的看法,聽過他很多歌,都很用心用感情的唱。也看過一些新聞,是個很善良很真很真誠的男孩,是娛樂圈一股清流。我要路轉粉了。”

作為官方指定音樂數據合作平臺,網易雲音樂平臺數據影響大

網易雲音樂作為《中國音樂公告牌》官方指定的音樂數據合作支援方,為音樂人提供一個宣傳新作品的平臺。據介紹,網易雲音樂會將打榜週期內(上週三0點至本週二24點)的播放數據如實提供給愛奇藝,這部分數據將會計入在佔比60%的“視聽數據指數”中,並影響歌曲排名。

網易雲音樂於2013年4月正式發佈,其認真打磨的産品功能和豐富的音樂作品,為用戶提供音樂界極致的産品體驗和服務,並持續幫助用戶發現和分享更多的好音樂。網易雲音樂作為中國網際網路品質數字音樂服務的提供者和領先者,不僅僅連接著音樂人與用戶,更希望以網際網路價值賦能音樂産業,推動音樂價值最大化。

原文連結:

http://ent.huanqiu.com/yuleyaowen/2018-09/13115032.html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