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央音線上

2018央視中秋晚會:延長至150分鐘 首設海外分會場

發佈時間:2018-09-05 17:28:17 丨 來源:中新網 丨 責任編輯:鄭乾


點擊進入下一頁
2018年央視中秋晚會舞美圖央視供圖

據悉,今年央視中秋晚會(秋晚)首次設置海外分會場,時長將由原來的120分鐘延長到150分鐘,主持人陣容也會相應擴展到9位。

一年一度的央視中秋晚會,今年定名為“2018年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中秋晚會”。這是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中央人民廣播電臺、國際廣播電臺三台合一後面向全球推出的第一個“中秋晚會”。

點擊進入下一頁
2018年央視中秋晚會舞美圖央視供圖

今年央視秋晚主會場選定了山東濟寧曲阜,另外兩個海外分會場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與澳大利亞雪梨。這是央視秋晚自開辦以來第一次跨出國門,在海外設立分會場。

“希望月光下所有的思念在這一刻回家,也想兼顧中國韻味和國際視野。”導演之一李申接受採訪時坦言,秋晚籌備壓力頗大。

李申介紹稱,今年央視秋晚將分為三個篇章,分別是上篇“不捨晝夜”,中篇“悠悠我心”和下篇“大道之行”,希望彰顯傳統文化之美。

點擊進入下一頁
2018年央視中秋晚會舞美圖央視供圖

因為一個主會場與兩個分會場格局的確立,今年央視秋晚的時長將由原來的120分鐘延長到150分鐘,主持人陣容也會相應擴展到9位。

另一位導演景欣告訴記者,今年央視秋晚明星陣容強大,第一批公佈的藝人名單有:楊坤、雷佳、尚雯婕、周筆暢、霍尊、韓雪、成方圓、寧靜、週一圍、閆妮、杜江、霍思燕、唐嫣、張凱麗、劉雯、王佩瑜、容祖兒、許茹蕓、蘇芮、孟庭葦、張衛健、趙雅芝、迪瑪希、希拉等。

此外,98版《水滸傳》的主演也將重聚一堂,再唱《好漢歌》。

據悉,2018年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中秋晚會將於9月24日晚8點在CCTV-1、CCTV-3、CCTV-4播出。

原文連結:

http://www.chinanews.com/yl/2018/09-05/8619386.shtml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