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星光燦爛

王俊凱吳磊 奇幻青春劇挑大梁

發佈時間:2018-08-31 15:47:17 丨 來源:北京晚報 丨 責任編輯:鄭乾


由王俊凱主演的少年探尋自然勵志劇《天坑鷹獵》和吳磊主演的奇幻勵志青春成長劇《鬥破蒼穹》將先後在優酷和湖南衛視開播,兩位同為十九歲的人氣小生在兩部青春勵志劇裏挑大梁出演英雄少年,為近期的熒屏帶來滿滿少年氣。

《鬥破蒼穹》講述了天才少年蕭炎從雲端跌落谷底,卻于絕境中樂觀迎戰、逆襲翻盤的故事。談及蕭炎這個角色,身兼導演與主演的于榮光表達了吳磊帶給他的驚喜,十九歲的吳磊與十八歲的蕭炎,都擁有既堅定又透著陽光的眼神,少年的灑脫渾然天成,因此吳磊是出演蕭炎的不二人選。蕭炎小小年紀便歷經挫折磨難、飽嘗人間冷暖,要完成從青澀張狂到成熟堅忍的蛻變。早在幾年之前,吳磊就已經讀過《鬥破蒼穹》原著,他為蕭炎身上的少年志氣所打動,當時就表示自己“長大後要演蕭炎”,如今終於得償所願。

《天坑鷹獵》講述了北京少年張保慶為給恩師尋藥,隻身前往東北鷹屯,卻因偶得一張古老的地圖,與地質少年團開啟了共同探秘天坑的故事。開播發佈會上,王俊凱用“重度自來熟”、“血性江湖氣”和“硬骨頭”三個詞形容自己在《天坑鷹獵》中飾演張保慶:“張保慶對事情有自己的見解和自己的想法,他想做的事,不管在別人眼中是對是錯,他都必須親自去嘗試,是一個很有血性的角色。”《天坑鷹獵》原著作者天下霸唱認為,《天坑鷹獵》是少年探險的故事,所以張保慶有少年一代應該有的特質——簡單、單純、乾淨、熾熱、熱血。自己的這部作品與其找一個超齡的演員,不如徹底“去油膩”,同齡人與同齡人的對話會迸發出更大的火花。“這是王俊凱與張保慶身上的共通之處。我覺得特別合適,是命運的巧合。”

原文連結:

http://bjwb.bjd.com.cn/html/2018-08/31/content_277698.htm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