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央音線上

玖月教育“智慧音樂課堂”走進央視《音樂公開課》

發佈時間:2018-08-28 10:01:40 丨 來源:東北新聞網 丨 責任編輯:鄭乾


《音樂公開課》玖月奇跡專場(下集)于昨晚在CCTV-15央視音樂頻道和觀眾如約而至。

這次玖月奇跡不僅帶著玖月教育的小學員們再次為觀眾獻上了多首精彩絕倫的雙排鍵合奏彈唱,進一步揭開了雙排鍵演奏的神秘面紗,讓觀眾了解到一台雙排鍵不僅可以是一個電子樂團,還可以是交響樂團、民族樂團、搖滾樂團,更將由“玖月教育”研發的“玖月智慧音樂課堂”搬上了央視的熒幕大舞臺,讓全國電視機前的觀眾都感受了一堂全新的智慧音樂教學。

通過節目可以看到,在這樣的課堂中,雙排鍵豐富的音色搭配樂理動畫、遊戲互動、自由編排、智慧糾錯等智慧科技體驗元素,讓教課的老師教學輕鬆,孩子快樂學琴,與傳統的音樂教學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據悉,舞臺上課堂中的學員年齡均在3-4歲左右,學習“玖月智慧音樂課堂”平均一年時間就演奏出了完整的樂隊版《茉莉花》。

“學習音樂本來就應該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情”,正如玖月奇跡“王小海”所説的那樣。原汁原味的“玖月智慧音樂課堂”場景呈現,的確讓我們真正看到和感受到了玖月智慧音樂教學帶來的全新體驗。

智慧易學、興趣激發,快樂感受音樂的同時,堅持和成就音樂夢,這正是如今音樂教育最需要的,更是玖月奇跡多年一直髮揚推廣並改進升級雙排鍵,踏入音樂教育行業的夢想和初衷。

原文連結:

http://edu.nen.com.cn/system/2018/08/28/020624827.shtml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