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演出資訊

豐收的喜悅挂滿2018瓜洲音樂節

發佈時間:2018-08-17 10:12:32 丨 來源:紅網 丨 責任編輯:鄭乾


圖片1.png

音樂節上最充沛的是音樂的激蕩,

豐收的時節最自然的流露是對豐收的歌頌。

那音樂節和豐收能否搭在一起呢?

2018瓜洲音樂節想説:“為什麼不能?”

據不完全統計,僅2018年暑期檔,各地音樂節不下近百場次。

昔日音樂節的藍海早已發展成紅海中的廝殺。2018瓜洲音樂節靠什麼在音樂節紅海中脫引而出呢?

一向不走尋常路的瓜洲音樂節主辦方十三月文化的CEO盧中強表示:“音樂節好聽已經不是音樂節吸引人的重點,屬於固定動作,現在要在自選動作上面發力,可以説是在音樂節的紅海中另辟一條藍海出來。

2018年瓜洲音樂節在保證演出陣容的同時,深挖文化底蘊,提升用戶體驗,將農耕文化中最美好的期許——豐收,引入音樂節。慶祝豐收的音樂、玲瑯滿目的有機豐收市集,亮相時下年輕人必去的音樂節,2018年瓜洲音樂節洋氣裏面帶著那麼一點點‘土’”。

6年曆程堅持初心

瓜洲音樂節已經成功舉辦5屆,作為已經打出民謠品牌的地標性音樂節,瓜洲音樂節不忘初心,砥礪前行。2018年,如約而至。將於2018年10月3-4日舉行。在軟硬體全面升級的前提下,整合各領域優質資源,力求舉辦一場最好看、最好玩、最好吃音樂節。

朴樹

陣容不俗朴樹李志等大咖加盟

音樂節陣容是口碑、品牌的保證,瓜洲音樂節一直在陣容上保持高品質和高人氣並重的水準。2018年的陣容同樣不俗。在主辦方已公佈的陣容中,朴樹和李志確認加盟。10月的長江邊,伴著夜晚的繁星,一起聽著朴樹的《獵戶座》,和心愛的人來次浪漫氛圍破表約會。

圖片2.png

李志

從吃好到好吃國宴端上音樂節

音樂節的鐵粉每每聊到演出大咖是激動不已,説到音樂節上的食品供應則是怨聲載道。最後總是安慰自己説:“來看演唱會的,又不是來吃的。”

在音樂節上吃好已經是奢求,更別提好吃了。2018瓜洲音樂節讓好吃成為可能,而且會是最好吃的音樂節。主辦方團隊整合了著名的淮揚菜品牌——冶春,將真正的國宴淮揚菜引入音樂節,蟹黃包子、大煮幹絲……吃貨的音樂節非2018瓜洲音樂節莫屬。

載歌載舞音樂節上慶豐收

課本上寫著的農民如何歡天喜地的慶祝豐收將在2018瓜洲音樂節上原汁原味的呈現。讓到場的歌迷體會到農民對於豐收的那份發自內心的狂喜。豐收成為2018瓜洲音樂節的驚喜橋段。

不同國家的音樂人將帶來慶祝豐收的表演,而豐收有機農場品市集則讓生活在大都市人對豐收有了一個最直接的碰觸。

賞心悅目的演出陣容、國宴菜的亮相、豐收氣氛的渲染,讓2018瓜洲音樂節與眾不同。

原文連結:

http://ent.rednet.cn/c/2018/08/17/4708331.htm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