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2017音樂中國

劉剛獲絲路國際藝術節表演金獎

發佈時間:2018-08-14 11:10:28 丨 來源:中國網 丨 責任編輯:鄭乾



日前,在絲路國際藝術節上,劉剛榮獲表演金獎。

據了解,劉剛從進入學校開始,就加入了羽毛球校隊。由於協調性不好,所以,每天訓練時,往往要比別人多付出幾倍的汗水。

經過兩年的訓練,劉剛終於獲得了海曙區羽毛球賽二年級段男子單打第二名,同年,獲得了寧波市羽毛球賽二年級段男子單打第四名。

劉剛在三年級上學期時,加入了學校鼓號隊。上課時被教師許忠權看中,收為重點培養對象。經一年多的精心培養,劉剛參加了各種比賽,並獲得了許多獎項。

據悉,劉剛在學校學習也是成績優異,曾多次被評為”三好學生”。

劉剛獲得的獎項有:

2016年6月16日參加第十屆百花獎浙江賽區海選,獲浙江省賽區一等獎,代表浙江賽區參賽,獲得全國銀獎;

2017年代表浙江賽區參賽,獲得全國金獎;

2017年春節,代表中國賽區參加第十二屆香港國際青少年藝術節,榮獲鑽石獎。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