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星光燦爛

華晨宇鳥巢開唱兌現“五年之約”

發佈時間:2018-08-09 09:58:53 丨 來源:中國經濟網 丨 責任編輯:鄭乾


9月8日、9日,華晨宇將連續兩天在北京鳥巢舉辦“火星”演唱會。昨天華晨宇在鳥巢金色大廳舉辦記者會,他邀請了眾多粉絲到場與自己互動。五年前華晨宇出道時曾對歌迷許下一個“一起回火星”的諾言,而“火星”此後就成了華晨宇的個唱品牌。五年後華晨宇把這個品牌個唱開到了鳥巢,“我想在一個大一點的場所兌現對歌迷的承諾,就來到最大的體育場鳥巢舉辦演唱會。”

“五年前我跟歌迷許諾,要與他們一起‘回火星’,現在我要在大一點的地方兌現它。對我來説是種挑戰,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在露天的體育場舉辦演唱會。”華晨宇稱自己創作過有很多搖滾曲風的作品都與體育場有關,“《我管你》和我的第一首歌也是我幻想自己在體育場的情形而寫的。”不久前這兩場“火星”演唱會的門票分別以1分56秒、2分58秒的光速售罄,華晨宇的人氣可見一斑。而更令華晨宇自豪的是這次個唱的舞美。據悉,今年的“火星”舞臺將打造成“魔王降臨”概念,整個舞臺將呈現為一張表情實時變動的“魔王”之臉,兩隻充滿未來科技感的機械手臂將會震驚全場。4D舞臺將帶領觀眾完成一次奇妙的科技火星之旅。對於“魔王”的概念,華晨宇這樣解讀,“這是我和粉絲之間小的秘密,我很多音樂在初步聽覺得有一點頹廢,但是其實我的歌是正能量的。”這次在“鳥巢”開唱,還契合了“萬物歸巢”的寓意。華晨宇稱“火星”這個詞有一種他帶大家回家的感覺。

在鳥巢開唱,華晨宇興奮期待的心情並不比粉絲少,他稱自己喜歡在高的地方唱歌,“我跳過傘,我最初設計是直升機跳傘跳下來的。”説到自己的出場方式華晨宇顯得又神秘又得意,“很大一個‘神秘裝置’,離內場會很近。現場會像去年一樣,選一首歌我彈鋼琴為大家伴奏。”昨天現場有歌迷心疼偶像大喊“你太瘦”,對此華晨宇表示自己已經吃了很多牛肉,而目前他已經閉關了一個月,調整作息鍛鍊身體,期待演唱會上呈現最好的狀態。對於門票秒殺售罄一事,華晨宇也放話明年會再開,“不能來的人明年再來吧,明年應該還會開的。”

原文連結:

http://ent.ce.cn/news/201808/09/t20180809_29983672.shtml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