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2017音樂中國

潘紹嶂創作歌曲在絲路國際藝術節中獲獎

發佈時間:2018-07-31 10:07:55 丨 來源:中國網 丨 責任編輯:鄭乾


近日,在絲路國際藝術節上潘紹嶂創作的《妹妹找哥會是誰》(王東明詞潘紹嶂曲)和《咱熱血青年要當兵》(王玉山詞潘紹嶂曲)獲得金獎。

據介紹,潘紹嶂是山東農業大學退休教授,現為中國音樂著作權協會會員和中國短小文學協會會員。從2010年開時創作,至今已創作140多首歌曲,發表30多首。

據了解,潘紹嶂在全國詞曲大賽中曾多次獲獎,主要有:在2017年國家海洋電視臺舉辦的首屆暢想一帶一路,講好中國故事,全國大型原創詞曲展評中《長江黃河》(潘紹嶂曲徐昭昌詞)獲二等獎,在2012年第二屆“民族之聲”全國音樂徵評中《泰山頌》獲銀獎。他所創作的歌曲大都以民族風格民族唱法為主,熱情地歌頌了黨和祖國,歌頌了今日的幸福生活和甜蜜的愛情以及歡樂的童年。現在正在籌劃出版個人原創歌曲集《大地歡歌》。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