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2017音樂中國

《一帶一路好,同圓中國夢》獲絲路國際藝術節金獎

發佈時間:2018-07-30 17:20:18 丨 來源:中國網 丨 責任編輯:鄭乾


近日,在絲路國際藝術節上,賈興毓創作的歌曲《一帶一路好,同圓中國夢》獲原創歌曲詞曲金獎。

曲作家賈興毓從小喜愛唱歌。曾學習聲樂,演唱了大量的不同藝術形式的藏族民歌。

據介紹,賈興毓先後研讀了《基本樂理》(李重光編著)《歌曲創作入門》(龔耀年著)等音樂基本知識。陸續發表了十多首原創歌曲。

其代表作品有《尋找卓瑪》,《香巴拉,神仙的家》等。

附:賈興毓個人榮譽:

中國第三屆群眾創作歌曲大賽《我們的新農村》金獎;

“2007歌壇在行動”全國詞典創作比賽《我們把一生獻給了你》歌曲創作優秀獎;

“2008中國杯”新創作歌曲、歌詞音樂論文暨演唱評選活動中《尋找卓瑪》作曲二等獎

“2008相約北京”大型系列音樂活動中《又回大別山》創作銅獎

第十屆“祖國之春·中國民族民間歌曲創演選萃”活動中《想起康定小城》精品獎。

“相約上海”活動中《平凡的日子唱著過》獲金獎。

“唱支頌歌給黨聽”《溫馨和諧的中國》三等獎。

“民族之聲”全國詞曲大賽中《愛唱歌的小卓瑪》歌曲創作金獎。

“2012音樂中國杯”第三屆全國大型音樂展演賽中《灞橋,親我愛我的家鄉》作曲金獎。

“2013美麗中國”展演活動中《美麗中國》獲作曲銀獎。

歌曲《高原江湖》榮獲2016年全國群眾創作歌曲展評金獎。

“感動中國——群文杯第四屆全國大型原創音詞曲徵集”最佳原創歌曲獎;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