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演出資訊

630樂團全國巡迴演唱會即將啟動

發佈時間:2018-06-20 14:33:37 丨 來源:環球網 丨 責任編輯:鄭乾


原標題:630樂團全國巡迴演唱會即將啟動重現記憶中的Beyond經典

2018年,630樂團蓄勢以待,紀念黃家駒25週年全國巡演即將拉開帷幕。為了這場演出,這個只會用音樂來表達的樂團準備了3年。

主唱陳樂Billy,吉他手阿三、瓶瓶,貝斯手阿澤,鼓手浩冉,鍵盤手NUNU,幾個80後一起組建了這個名為“630”的搖滾樂團。6月30日是黃家駒離開這個世界的日子,也是樂團重生的日子,故取名“630”。

早先,主唱陳樂帶著尚未清晰的夢想和一腔熱血從小城市來到大上海,一邊為生計奔波,一邊在街頭賣唱。大城市的艱難和冷漠常常一盆冷水就澆到頭上來,幸而有一直相伴的好友知己相互鼓勵。每次演出結束後喝幾瓶啤酒,擼幾個烤串,那些喜怒哀樂都在深夜的酒裏越陳越香。興致來了就隨手拿起吉他,一起大聲唱著Beyond的歌,《光輝歲月》、《不再猶豫》、《大地》、《昔日舞曲》。

創建之初,樂團就努力嘗試多元化的音樂風格,經過不懈的磨礪,最終走出了一條“黃家駒演唱會”為風格的獨特道路。不是模倣,而是以新生代年輕人的方式來詮釋黃家駒,傳頌 Beyond音樂的精神。讓更多年輕人認識黃家駒和Beyond,了解自強不息的搖滾精神,是630樂團的使命。

堅守夢想,致敬偶像

Beyond對音樂的熱愛,家駒對音樂的執著和對這個世界保持的善意讓這個年輕樂隊成為了那個時代的精神符號——熱血,激情,理想,逆境翻盤,振翅飛翔。

630樂團對Beyond的熱愛,對音樂的執著,對夢想的堅守正是Beyond精神的最佳演繹。Beyond的音樂總是充滿感恩和正能量,一首《真的愛你》道出了對母親的感謝,及對母愛的歌頌;《光輝歲月》歌頌了曼德拉偉大而光輝的一生;《AMANI》抒發了對和平的渴望;堅持理想永不放棄的《海闊天空》。

黃家駒用一把撿來的破吉他開始自己的音樂道路,也開啟了對這個世界的思考和關照。追求理想、崇尚自由、反映社會現狀和時事,是Beyond歌曲中的主題。他不僅用自己的經歷鼓舞著每一個為夢想打拼著年輕人,更用音樂感召著所有人心中的善意。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