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演出資訊

太陽馬戲《阿凡達前傳》來京巡演

發佈時間:2018-06-06 09:03:39 丨 來源:北京日報 丨 責任編輯:鄭乾


詹姆斯·卡梅隆的電影《阿凡達》被搬上了大舞臺,8月1日至12日,加拿大國寶級劇團太陽馬戲與卡梅隆聯手打造的《阿凡達前傳:托魯克-首次翱翔》,將巡演至北京凱迪拉克中心,用視覺特效、木偶表演和舞臺藝術,為觀眾帶來沉浸式的多媒體體驗。

《阿凡達前傳》的故事比電影《阿凡達》要早3千年,當時人類還沒登陸潘多拉星。潘多拉星上有一棵靈魂之樹,是所有納美人的生命之源,然而它面臨威脅,為拯救靈魂之樹,三個納美少年踏上冒險之旅。

太陽馬戲《阿凡達前傳》由虛擬空間導演米歇爾·勒米尤和多媒體創新者維克特·皮隆創作,把《阿凡達》與太陽馬戲的標誌性風格融為一體,舞臺背景變成了一個巨大的螢幕,現場將模擬出驚險的地震和火山爆發、岩漿涌出、繁星從天而降等視覺效果。有時,視頻投影也會超出舞臺範圍直接投射到觀眾區,讓觀眾們不僅僅在“觀看”而是置身於潘多拉星球。

屆時,演員還會在舞臺上努力回避人類的生物力學規則,像納美人一樣行動。由於潘多拉星的重力比地球小,演出現場安裝了具有彈性的地板材料,納美人在期間完成跳躍、跌落、空翻等動作。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