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音樂排行

《音樂先鋒榜》三十載榮耀盛典舉行

發佈時間:2018-05-21 13:58:33 丨 來源:廣州日報 丨 責任編輯:鄭乾


東山少爺

前晚,由廣東廣播電視臺音樂之聲等全國26家省級音樂電臺聯合主辦的“《音樂先鋒榜》三十載榮耀盛典”在天河體育館舉行。當晚也頒發了2017年度先鋒金曲、最受歡迎歌手等各大獎項。其中,陳明、麥子傑榮獲“流行樂壇30載傑出貢獻獎”,李克勤、容祖兒分獲全國最受歡迎男女歌手。在後臺接受採訪時,李克勤表示會繼續努力,“希望再有一首歌曲可以像《紅日》一樣,到處都有人會唱。”

本屆榮耀盛典星光璀璨,容祖兒和李克勤再度同臺;“電音女王”尚雯婕帶來自己創作的單曲;東山少爺等多組實力唱將也進行了唱功大PK,以2017年度熱門單曲《剛好遇見你》《天梯》《老地方》等贏得全場喝彩;“南國歌王歌后”麥子傑和陳明空降現場,演唱了《快樂老家》《其實我已不在意》等經典老歌……

在後臺採訪區,尚雯婕説:“我覺得文化産業不能速成,要有匠人精神。速成明星節目出來的都是半成品,有才華打底還要付出努力,才能脫穎而出。”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