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央音線上

2018“央音”全國青少年藝術展演北京初選活動落幕

發佈時間:2018-04-27 14:53:52 丨 來源:中國網綜合 丨 責任編輯:鄭乾


近日,歷時兩天的“央音”全國青少年藝術展演活動北京初選活動完美落幕。為了方便選手就近參加初選,北京組委會特意安排四個場地同時進行,有近1500名優秀青少年參加此次活動。

活動期間大雨滂沱,仍擋不住孩子們對初選展演活動的熱情,以及對舞臺的渴望。常年獨自的埋頭苦練、揮灑汗水,在展演的舞臺上得到了淋漓盡致的釋放。雀躍的音符從孩子們的內心迸發出來,流淌到每一位評委及觀眾的心裏。

評委認真為選手的演奏演唱水準進行了評定並予以建議。家長們也表示,參加這樣的展演活動對孩子們的成長意義深遠,不僅僅為了走上更大的舞臺,更重要的是通過展演活動讓他們更加從容自信。

初選活動不僅僅是為北京總展演、全國總展演選拔好苗子。更是孩子們為接下來的展演活動的預熱和演練。整場展演活動有條不紊、井然有序,不僅有效促進藝術教育的規範性與普及化,更為北京懷揣音樂夢想的青少年提供一方公平公正展示自我的純凈舞臺。

2018“央音”展演北京初選活動圓滿落幕,北京總展演的序幕正在徐徐拉開。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