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演出資訊

首屆南京國際學生音樂晚會舉行

發佈時間:2018-04-20 15:22:18 丨 來源:南京日報 丨 責任編輯:鄭乾


昨晚,由市教育局、市外辦共同主辦的“你好,南京!——首屆南京國際學生音樂晚會”在南京一中舉行,來自我市和國外共9所中學的學生樂團同臺演出。


打擊樂表演、獨唱、古箏二重奏、京劇……昨天的音樂晚會上,中外學生們通過各種形式展示音樂才藝。位於雪梨的育文武女子學校是一中的友好學校,平時兩校有不少交流活動。兩年前育文武女子學校在校內成立了古箏社團,吸引了不少學生。昨天的晚會上,育文武女校的古箏演奏獲得觀眾的陣陣掌聲。


今年是我市與澳大利亞友城珀斯市結好20週年。作為友城結好20週年紀念活動的一部分,昨天來寧交流的珀斯現代學校的學生還和一中交響樂隊聯袂進行了管弦樂合奏,獲得一致好評,也為兩市結好20週年奏響了新的友誼樂章。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