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新歌推送

《遠大前程》孫伯綸演唱插曲“大時代”

發佈時間:2018-04-20 14:16:17 丨 來源:新華網 丨 責任編輯:鄭乾


《遠大前程》孫伯綸演唱插曲“大時代”

由陳思誠、袁弘、佟麗婭、郭採潔領銜主演的傳奇巨制《遠大前程》正在湖南衛視熱播。以上個世紀20年代為背景,以宏大的歷史背景做依託,從小人物的成長投射歷史變遷。該劇憑藉題材特色、演員陣容、喜劇元素等要素一經播出成為當下一大熱劇。由孫伯綸演唱的插曲《大時代》也於今日上線。

聲情演繹,孫伯綸歌裏有故事

一部久違的、關於民國“上海灘”的“年代傳奇”矩制——集結半個演藝圈實力派,以小人物的視角,在充滿“武俠風”的奮鬥、熱血、情義等元素下,深入探討“選擇”這一命題。由實力唱匠孫伯綸演唱的插曲《大時代》也於今日上線,歌曲由知名製作人董冬冬製作,陳曦作詞。在編曲上運用了復古配器,恰到好處的律動,極賦節奏感孫伯綸用動人富有感染力的聲線,自由灑脫,深情投入的詮釋著愛情的本質。他充滿生活感和故事感的嗓音淡淡的,唱出來的歌曲卻有著人生閱歷的味道。孫伯綸富有感染力的嗓音,也成了“最佳助燃劑”,孫伯綸自帶豐滿情緒的聲音不僅在開頭唱出了情感的跳躍,又在最後給人歇斯底里之感,這種對於歌曲極致的把握,為聽者完美地詮釋了劇中愛情故事,配合劇情發展,用音樂訴説故事,將一個時代背景還原。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