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音樂排行

李志全新數字專輯網易雲音樂銷售額破百萬

發佈時間:2018-04-20 12:09:00 丨 來源:千龍網 丨 責任編輯:鄭乾


原標題:李志數字專輯《爵士樂與不插電新編12首》網易雲音樂銷售額突破百萬

4月16日,獨立音樂人李志全新數字專輯《爵士樂與不插電新編12首》在網易雲音樂上線銷售。截至4月19日,該專輯網易雲音樂銷售額突破100萬元。

《爵士樂與不插電新編12首》專輯曲目選自2017-2018“相信未來”李志跨年音樂會現場演出內容。專輯曲目包括《看見》、《離婚》、《關於鄭州的記憶》、《鴕鳥》、《卡夫卡》、《熱河》、《翁慶年的六英鎊》、《死人》、《愛》、《董卓瑤》、《一個夜晚》及《鼠説》。

據了解,李志等獨立音樂人的數字專輯作品在網易雲音樂一直廣受歡迎。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