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行業聚焦

《歌手》之夜迪瑪希蕭敬騰回歸 完整音頻同步上線酷狗音樂

發佈時間:2018-04-19 10:54:20 丨 來源:環球網 丨 責任編輯:鄭乾


《歌手》之夜迪瑪希蕭敬騰回歸.jpg

隨著本季《歌手》總決賽的謝幕,Jessie J成功奪冠成為新歌王。然而,《歌手》的熱度卻還沒消散,“歌手之夜”的陣容公佈,再次成為眾多網友熱議的話題之一。


由於上季的歌王林憶蓮將缺席本次歌手之夜,沒能看到Jessie J和林憶蓮兩位重量級歌手的同臺,稍微有些許遺憾。不過,歌手之夜仍然不乏看點,尤其是兩位亞軍歌手華晨宇、迪瑪希的首次同臺,雖説不是直面PK,卻也“火藥味”濃重。

作為90後的新生代唱將,華晨宇和迪瑪希的《歌手》經歷可謂是十分相似,都是從第一次登臺開始,就在一步步打破場上的局勢,最終榮獲亞軍等,可以説無論是人氣還是演唱實力,兩人都稱得上是一時瑜亮。


華晨宇在本季《歌手》中的表現尤為突出,不僅拿到了4次冠軍,還憑藉《齊天》拿到了最受歡迎金曲獎。在酷狗音樂的【歌曲人氣總榜】上,這首《齊天》更是獲得超135萬的投票,成為《歌手》和酷狗的雙料最高人氣金曲。


迪瑪希可以説是《歌手》繼鄧紫棋之後,真正意義上捧紅的第二位年輕歌手。從在國內知名度非常低,到現在成為開巡迴演唱會的歌手,迪瑪希除了自身的顏值和實力之外,離不開歌手舞臺的挖掘。


除了迪瑪希之外,上一季的獅子合唱團、張碧晨和袁婭維也將回歸本次的歌手之夜。同為季軍的汪峰和獅子合唱團都擅長搖滾,張碧晨和霍尊都是演唱古風歌曲的佼佼者,張韶涵和袁婭維則是空靈的代表,兩季風格相似的歌手們的同臺切磋。

本週五晚10:00,《歌手》巔峰夜完整音頻將隨節目同步上線酷狗音樂。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