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新歌推送

《歸還世界給你》主題曲《貪戀》華麗上線

發佈時間:2018-04-19 09:56:49 丨 來源:新華網 丨 責任編輯:鄭乾


《歸還世界給你》主題曲《貪戀》華麗上線

由楊爍、娜扎、徐正溪、趙韓櫻子、王東、馬春瑞等出演的全明星陣容時尚輕懸疑愛情大劇《歸還世界給你》目前正在緊張后期製作中,即將與觀眾見面。今日(4月19日),由華語OST廠牌燃音樂發行,本劇音樂總監張靚穎獻唱的主題曲《貪戀》及其MV正式上線。

此次曝光的主題曲《貪戀》在曲風編排上區別於傳統的抒情向情歌,迷幻的電子曲風與《歸還世界給你》的懸疑色彩相得益彰。張靚穎嘗試用自己的最低音色演繹,別具一格地融入歌劇化的和音為《貪戀》“畫龍點睛”。《貪戀》的歌詞由知名作詞人文雅創作,運用多組反義的意象勾勒兩個人在愛情中的糾結心態。值得一提的是,《貪戀》也是繼《光芒》《我們説好的》《G大調的悲傷》《Dear Jane》等歌迷熟知的金曲後,張靚穎跨越十年與文雅的最新合作。據悉,《歸還世界給你》的後續OST均已製作完成,將陸續配合劇集發行。

《歸還世界給你》講述了一對戀人在經歷生死之後在商場相逢,一連串的誤會與陰謀讓他們相愛相殺,最終在真愛不滅的力量下收穫幸福的故事。其中,陸準(楊爍飾)、沈憶恩(娜扎飾)、秦也(徐正溪飾)三位主人公的愛情關係更是撲朔迷離,身處時尚名利場的他們正經歷著一個懸念疊起的未知旋渦。MV資訊量十足,楊爍、娜扎、徐正溪領銜的全明星陣容悉數亮相,每個角色間都有千絲萬縷的關係,巨大的謎團留待觀眾開播後一一解開。值得一提的是,MV中混剪了許多角色穿著的時尚服裝及劇組跨越中、法兩地記錄下的美好風景,無不與片方用心打磨劇集品質的初心密不可分。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