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新歌推送

李袁傑攜《離人愁》登酷狗首秀 分享爆紅背後的故事

發佈時間:2018-04-18 14:58:19 丨 來源:環球網 丨 責任編輯:鄭乾


李袁傑攜《離人愁》.jpg

4月18日,李袁傑將登酷狗直播開新歌首唱會,為大家帶來最近距離現場版的《離人愁》。

李袁傑,出生於四川德陽,內地原創歌手、音樂人,代表作《離人愁》,畢業于西南交通大學希望學院。

《離人愁》,宛如一幅唯美豪情的畫卷,銀發少年,遙望關外,飲酒作詩。琴聲幽幽,簫聲情長,歌聲穿破寂靜的夜空,留思念人在往事裏迴響。《離人愁》在酷狗音樂上線後,一個多月評論數便直逼30萬,他本人也在評論區留言與粉絲們分享了自己的故事。

4月18日晚的新歌首唱會上,李袁傑除了將在酷狗直播間演唱現場版的《離人愁》,也會分享自己的創作經歷。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