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音樂排行

莊心妍新專銷售破50萬張 登星樂坊和粉絲開慶功趴踢

發佈時間:2018-04-17 11:08:43 丨 來源:環球網 丨 責任編輯:鄭乾



90後歌手莊心妍近日發佈了新專輯《多麼捨不得》,在酷狗音樂平臺上線短短半個月即獲得超50萬張銷量,已解鎖由酷狗音樂送出的四份獨家福利,包括專屬開機鈴聲、專屬APP皮膚、國內30家咖啡振鈴,最新解鎖的酷狗星樂坊專場也將在4月17日舉辦。這次的星樂坊專門為莊心妍做成了慶功party的形式,邀請粉絲一同玩耍,線上粉絲也可以通過酷狗直播參與現場互動。

2012年,憑藉《一萬個捨不得》,莊心妍正式出道,也正是這首歌,首發當天拿下300萬點擊量。此後的莊心妍在音樂路上一路高歌猛進,不斷推出優質作品,像《走著走著就散了》《放過自己》《流著淚説再見》等都是其中代表作。


也正是此前積累的大量人氣,加上作品一直以來的高品質,讓莊心妍在此次新專輯上線後能夠迅速獲得超高的銷量。在即將到來的酷狗星樂坊慶功趴上,莊心妍打算好好和粉絲們玩耍一下了。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