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藝術沙龍

“燃音樂”釋放春夜誘惑 酷狗直播電音與心跳完美“交融”

發佈時間:2018-04-16 17:52:17 丨 來源:中國經濟網 丨 責任編輯:鄭乾


魅惑人心的音樂,躁動不安的情緒,蠢蠢欲動的年輕人,在一個漸行漸暖的春日裏,剛好湊在了一起,於是就有了享受,有了心跳與音樂的“共振”,有了春夜裏最美好的回憶。4月14日,草臺回聲聯合燃音樂廠牌旗下四組優秀音樂人EZZZ、Negative808、Another。

Van、Hielektromen,在初春的京城給大家帶來了一場極致的電子音樂體驗,酷狗直播將美好無限放大,讓線上20多萬粉絲與藝人一起,共用這個心跳與音樂交融的美妙夜晚。

在“燃音樂”幾位音樂界“科學怪人”的帶領下,進入充滿模組合成器的未來世界。一直致力於推廣和發行國內電子音樂人的原創音樂作品的燃音樂,始終堅持發行黑膠唱片並推廣唱片文化,逐漸發展成為國內最受矚目的獨立廠牌之一,直播還未開始,就已嗅到誘惑的味道。

首先出場的是EZZZ。除了音樂製作人,EZZZ還是音樂圈內的知名寫手和電子音樂文化推手,曾參與“中國有嘻哈”的後期混音工作,相比使用採樣拼貼和DJing,EZZZ更傾向於用複雜的硬體設計一套獨有的工作流程,用Live的形式將自己的創作直接傳遞到舞池。直播中,EZZZ全程埋頭進行,沉浸于音樂之中。音樂響起,所有人的內心仿佛被電擊了一下,瞬間喚醒蟄伏了整整一冬的小情緒,跟著越來越強的電音節奏不自覺地搖擺身體,初嘗電音之歡。好看的側顏,沉迷的表情,魅惑的音樂,EZZZ讓20萬+的粉絲線上沉浸。

外行人看熱鬧,內行人看門道。一堆電子器械之間,第二位音樂人Negative808上場。Negative808來自南部海岸,有人説他的低音樂充滿了鹽水的味道。暗夜的燈光裏泛著黑藍,詭異的氛圍總能引發人的無限遐想,個性滿滿的Negative808將現場和線上的粉絲們徹底帶入電音的世界,作為一名90後新秀製作人,Negative808曾為數家音樂媒體撰稿和進行專業音頻設備評測,這些經歷塑造了他獨特、全面的音樂製作風格,另類的採樣技巧和音色設計,挑逗著現場和線上每一位粉絲的聽覺神經。

Another

Van的出場則將整場的氛圍開始引向高潮。熱衷於將各種熱烈的西部迷幻情感融入于看上去冰冷電子音樂的Another Van,是一位活躍在北京和上海的電子音樂人及DJ,也是燃音樂旗下舞曲子廠牌Ran Groove主理人。區別於前兩位挑逗人心的音樂,Another Van帶給觀眾的是“上山入海”的衝擊和酒醉之後的迷亂。個性鮮明的律動,讓Another Van帶著全場觀眾一起搖晃身體,燃爆了整個夜晚。

最後上臺的是海淀人(Hielektromen)Demone和MC

DREAMINAH的組合。冰冷的各式按鍵,花花綠綠的電線之間,兩個人的組合帶來的是音樂與心靈的激情碰撞。靈巧的手指遊走在死氣沉沉的機械之間,製作而成的音樂一觸即發,個性另類,帶給觀眾的是無以言表的顱內高潮。來自美國的成員MC DREAMINAH將純正的美式音樂精華Jazz、Funk、Soul以及強大的現場演出技術完美的注入在音樂當中,既包含沉穩而有內涵的Deep律動,也有跳躍感極強的Funky、Jackin元素,沉重的設備和複雜的現場設置絲毫沒有影響熱情蒸騰,高品質的音樂讓人在這個日漸溫暖的春日裏充滿情不自禁和蠢蠢欲動。

極致的電音嗨趴,迷醉的音樂體驗。可以説,這一晚,燃音樂旗下的四組藝人帶來的不僅僅是簡單的音樂享受,而是電子音樂與大眾心靈的一個親密共振。在酷狗直播圍觀當晚演出的粉絲一直保持15W+以上,最高時超過20W,這也證明了一種小眾音樂的逐漸被大眾所理解、所接受,越來越多的人體會到電子音樂獨特的魅力,深陷其中併為之發狂。

2018年草臺回聲開春音樂季“特別呈現”系列演出,以“連接”為主題,旨在將原始律動注入現代城市生活,改變“立而不動”的音樂觀看習慣,創造狂歡節型的音樂現場氛圍。全新的陣容及形式,與不同的獨立音樂廠牌相連接,持續為樂壇灌注新鮮血液。接下來,在4月18日和4月21日,中國雷鬼之光KAWA樂隊、《Nerd

Noise II》的優秀音樂人將會逐一亮相,酷狗直播同樣會一直跟進,緩緩為你畫上晚春的休止符,同時點燃初夏的溫度。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