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音樂排行

莊心妍新專酷狗銷量破50萬張 解鎖星樂坊專場福利

發佈時間:2018-04-13 16:21:23 丨 來源:光明網 丨 責任編輯:鄭乾


莊心妍新專酷狗銷量破50萬張 解鎖星樂坊專場福利

4月4號,莊心妍全新專輯《多麼捨不得》酷狗平臺銷量近30萬張。才過了幾天時間,專輯銷量再突飛猛漲。就在今天,《多麼捨不得》銷量突破50萬張,再創新高峰,達成酷狗白金唱片,並成功解鎖星樂坊專場福利。


而此前,《多麼捨不得》在酷狗解鎖的“開機鈴聲”、“專屬皮膚”兩大福利,都已經上線。從酷狗APP的公開數據看,8.6萬個網友都在使用莊心妍專屬皮膚,受歡迎程度可見一斑。現在,莊心妍的專輯《多麼捨不得》仍在持續增長中,有望解鎖酷狗的終極福利—【線下個人主題展】。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