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行業聚焦

汪峰回歸搖滾本色 將與譚維維合唱披頭士名曲

發佈時間:2018-04-12 14:47:07 丨 來源:環球網綜合 丨 責任編輯:鄭乾


汪峰回歸搖滾本色 將與譚維維合唱披頭士名曲


本週五(13日),湖南衛視《歌手》節目將迎來決賽舞臺,隨著日期的臨近,按照《歌手》的比賽慣例,在比賽之前將會公佈幫唱嘉賓與選擇的曲目,但現在這一切還都只是猜測。並且本季“歌王”的桂冠到底花落誰家,也引發巨大討論熱潮,其中呼聲最高的是汪峰、華晨宇、Jessie J三人,而汪峰憑藉高水準的舞臺表現和高品質的編曲,被廣大聽眾認為是本季節目中奪冠的最有力人選。

在上周節目中,《歌手》總導演洪濤宣佈總決賽中加入新環節“硬碰硬”,所謂“硬碰硬”就是歌手互相挑選歌手進行PK。分組結果為騰格爾、Jessie J和霍尊,三人進行PK,汪峰和張韶涵PK,華晨宇和李泉PK,小編猜測不出意外的話勝出的三人是汪峰、華晨宇、Jessie J。結實姐的現場實力堪稱一絕,華晨宇的歷次表現也都很亮眼,而汪峰的歷次競演發揮穩健,個人突破也很大,在選歌方面更是一向出彩讓人叫絕。

10日,湖南衛視《歌手》官方微網志宣佈,汪峰的幫唱嘉賓為華語實力女歌手譚維維,二人將在決賽的舞臺上帶來披頭士經典名作《hey jude》,原曲為伴隨著鋼琴聲展開對話般的歌曲,到高潮部分“NA NA NA NA NA”循序漸進,情緒不斷高漲,先抑後揚,善用反覆,貼近生活,歌詞美好。汪峰的“撕裂式”唱法與譚維維的先天“大嗓”相互碰撞,相互交融,定能在《歌手》的舞臺上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據悉,汪峰將在第二輪決賽舞臺上使出“殺手锏”,演唱自己的大熱曲目。作為高産型創作歌手,汪峰在他的眾多傳唱度超高的作品中,有許多大熱原創作品是可以爭奪“歌王”的佳作。汪峰出道至今20餘年,原創作品就已經高達159首,其中傳唱度國民度居高的就有50多首,《存在》、《春天裏》、《北京北京》、《光明》、《當我想你的時候》、《我愛你中國》、《花火》、《青春》、《怒放的生命》等曲目都是在大眾群體中耳熟能詳的。在近期的某網站的投票活動中,《我愛你中國》成為大眾最期待汪峰在決賽中演唱的曲目,這首歌汪峰曾在2013年中央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上演唱,無論是歌詞還是旋律,都朗朗上口,直擊人心。

《歌手》節目接近尾聲,汪峰在這個舞臺上的表現有目共睹,無論是抒情走心還是激情搖滾,都駕馭的淋淋盡致,多年的音樂素養的積累,對自身苛刻的要求,成就了汪峰在這個節目中的大放異彩,觀眾也看到了一個不一樣的汪峰。希望汪峰在最後的舞臺上強勢發力,不負眾望,摘得桂冠!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