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精彩瞬間

李玉剛執導舞臺劇 用現代藝術演繹傳統文化

發佈時間:2018-04-10 17:08:50 丨 來源:北京晨報 丨 責任編輯:鄭乾


李玉剛執導舞臺劇 用現代藝術演繹傳統文化

李玉剛吹響“般若號角”

昨天,《般若號角》巡演在北京舉辦新聞發佈會,總導演李玉剛現場透露巡演首站將於本月21日在四川成都上演,隨後將在大連、瀋陽、上海、溫州、昆明、深圳、重慶、包頭、香港、澳門等城市陸續“吹響”。

《般若號角》是一場用現代藝術演繹傳統文化的音樂劇,該劇通過聲音、舞蹈等方面描繪出人與自然、人與人、人與宇宙和諧共生的景象。“《般若號角》經過半年時間的沉澱和積累,隨著團隊對於中華傳統文化的不斷學習與理解,對演出內容做了進一步精心打磨,全新巡演的準備工作已經就緒,“在昨天的新聞發佈會上,總導演李玉剛介紹了《般若號角》今年巡演的場次,“2018年將舉辦8到10場的巡演,4月21日在成都起航,6月2日到大連、6月9日到瀋陽,而後續會‘吹響’到上海、溫州、昆明、深圳、重慶、包頭、香港、澳門等城市。”據悉,首站成都的演出陣容除了有央吉瑪、馬常勝、鈺翔、王磊、田不疚、王佳男、李玉剛七位藝術家,霍尊也將登臺亮相。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