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音樂文學

張林卿任川版圖書推薦大使 用青春致敬經典文學

發佈時間:2018-04-03 15:31:05 丨 來源:光明網 丨 責任編輯:鄭乾



張林卿任川版圖書推薦大使用青春致敬經典文學

日前,演員張林卿現身成都,出席由四川新華發行集團與四川省圖書館共同舉辦的“我為川版書代言”活動,受邀擔任“川版圖書推薦大使”,與現場來賓分享川版好書,共同感受文字的力量。


當天,演員張林卿攜兩部經典川版圖書出席,雅致活力,彰顯演員知性一面。活動現場匯聚了來自各界的文化名人,從2017年四川出版的川版書中分門別類精選了20本圖書。張林卿為大家推薦的是由作家李牧雨創作的《了不起的熊貓寶貝》和作家袁庭棟創作的《成都街巷志》這兩本極具四川文化特色的圖書。

在對兩本書的推薦中,張林卿言辭間既展現了他身為優質新生代演員的思想高度,也讓到場嘉賓感受到了川版文學的魅力。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