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頭條新聞

新加坡萊佛士音樂學院為“央音”展演選手開通入學通道

發佈時間:2018-03-09 15:33:48 丨 來源:中國網綜合 丨 責任編輯:鄭乾


2017年中央音樂學院現代遠端音樂教育學院面向全國舉辦“央音”全國青少年藝術展演活動。活動分為器樂類和聲樂類展演,來自全國27個省近2300多名選手、400多名優秀指導教師及家長朋友們參加了中央音樂學院組織的全國總展演。

全國總展演活動內容豐富,分為選手展演、小班化專業課培訓、音樂大師課講座、國家大劇院藝術交流四大版塊。

展演活動既充分地展示了選手的專業水準,又給予了選手、指導教師及家長們學習的平臺。同時,活動也為中央音樂學院鼓浪嶼鋼琴學校輸送了一批非常優秀的選手,他們將免試就讀中央音樂學院鼓浪嶼鋼琴學校,正式步入專業的學習生涯。

活動開展以來,受到了全國乃至世界各地各界人士的廣泛關注。2018年3月,新加坡萊佛士音樂學院向“央音”展演組委會發出邀請函,為展演選手開通入學專業直通車,雙方的合作將更好地推動兩國的國際藝術交流,增進國際友誼。



新加坡萊佛士音樂學院始終致力於培養卓越技能的高品質高品質的音樂藝術家。學院一直積極進取,向學生提供最好的音樂與藝術教育,為新加坡和其他地區提供優秀的音樂教師人才。

據了解,新加坡萊佛士音樂學院(SRMC)成立於2001年,是一所在新加坡私立教育委員會(CPE)註冊的高等音樂學府,也是新加坡高等音樂與藝術教育的院校之一。

2016年,新加坡萊佛士音樂學院以卓越的教育品質獲得了4年的教育信託資質。多年來,新加坡萊佛士音樂學院一直致力於提高教學品質,培養專業的音樂、舞蹈人才。

本著融匯中西方藝術精華,既汲取東方的傳統韻味,又飽含西方的現代藝術精神內涵的教學宗旨,新加坡萊佛士音樂學院為學生們提供最全面、最前沿和具有全新藝術理念的綜合課程。

2010年,新加坡萊佛士音樂學院與英國久負盛名的百年名校西倫敦大學(University of West London)倫敦音樂學院進行合作,提供音樂和舞蹈類的副學士學位與大學本科學士學位課程。新加坡萊佛士音樂學院是西倫敦大學在英國本土外唯一提供此課程的高等藝術院校。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