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央音線上

Fresh Air人聲樂團:“阿卡貝拉”演唱形式的相聚

發佈時間:2018-03-09 13:55:09 丨 來源:中國網綜合 丨 責任編輯:鄭乾


主唱 張娜 17歲天蝎座

核心主場的“男人婆”

Fresh Air人聲樂團組建於2017年10月,是由一群對音樂熱愛並且十分酷愛“阿卡貝拉”這種演唱形式的人相聚在一起。起初聽眾對“阿卡貝拉”這種並不熟悉的音樂形式感到陌生,當聽眾真正走進“阿卡貝拉”的世界當中,才發現這是一種多麼美妙的音樂表達方式。

據了解,“阿卡貝拉”(義大利:A cappella、中文:無伴奏合唱)其起源可追溯至中世紀的教會音樂中,因為並不使用任何樂器,所以當時的教會音樂只以人聲清唱,僅僅使用人聲演唱的和聲音樂作品。

女高聲部王驍

濃粧妹遮蓋住的青春

總是從溫婉地嗓音中爆發而出

男高聲部 王旭東 

帥氣的外表,迷人的嗓音


女中聲部 李越

長得像“周迅”不是我的錯,

聲音才是最響亮的標簽

馬靜

村裏有個姑娘叫靜靜,靜的大方又善良!

男低聲部 王雨豪 

沒有什麼可多説的,

就讓我來震碎你的心吧!

VP(B-box) 孫瑞澤 16歲白羊座 

倒八字奪命眉,口中飛炫出無敵的寂寞,

奪走的不是生命,而是愛情!

FreshAir人聲樂團自成立以來積極參加各類比賽與演出,在2017年度“央音”全國青少年藝術展演活動市級的比賽中連獲金獎並獲入京決賽晉級卡,贏得評委及觀眾一致好評。

FreshAir人聲樂團堅持以“快閃”的形式錶演讓更多的人能夠聽到他們的聲音。讓更多人去了解和關注“阿卡貝拉”這種音樂形式並且去積極的推廣。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