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娛樂快訊

朱勤任紀錄片《向南流的河》執行製片人

發佈時間:2018-02-13 10:24:16 丨 來源:央視網 丨 責任編輯:鄭乾


朱勤任紀錄片《向南流的河》執行製片人

朱勤和中華文化促進會副主席高峰

由龍世文化集團、珠海市華天下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華夏五洲國際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等單位出品、聯合拍攝的紀錄片《向南流的河》啟動儀式暨新聞發佈會近日在北京舉行。朱勤應《向南流的河》出品人謝建業先生的邀請首次跨界擔任紀錄片《向南流的河》執行製片人並出席啟動新聞發佈會。

《向南流的河》出品人謝建業介紹説:“朱勤是一個富有開拓精神、事業有成的企業家,也是一個有社會責任心的企業家。他富而思源、富而思進,致富不忘家鄉。當他聽説要拍攝電視紀錄片《向南流的河》時,毫不猶豫的表示給予大力支援,並給予了很多很好的建議,對朱勤的加盟,讓這部紀錄片《向南流的河》更是允滿了很多驚喜”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