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星光燦爛

張垚攜最新力作《小小愛》酷狗直播首唱

發佈時間:2018-02-12 16:45:10 丨 來源:北方網 丨 責任編輯:鄭乾


原標題:治愈係男神張垚酷狗新歌首唱 萬名粉絲沉迷浪漫小宇宙

2月8日晚,張垚攜最新力作《小小愛》作客酷狗直播間,為粉絲們帶來一場暖心的新歌首唱會。

首唱會剛一開場,張垚就獻唱了他的全新單曲《小小愛》,獲得聽眾點讚。

“我的小小愛,只為你而存在。愛情手牽手,牢不鬆開,白了頭髮卻贏了比賽。”他磁性的嗓音,完美地詮釋了歌中這一份清新而甜蜜的愛情。

張垚直言,無論是直播間裏的粉絲是否單身,都希望聽眾可以在以後的感情生活中收穫屬於自己的小小愛。

為了讓觀眾能夠多聽自己的原創歌曲,張垚又給大家帶來了他的另一首單曲《天》。

在首唱會的後半段,張垚又接連獻唱了《告白季節》、《相信你給我的愛》、《你卻不懂》等熱門曲目。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