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新歌推送

北京歌舞劇院女高音歌唱家吳春燕《新時代之歌》全國首發

發佈時間:2018-02-12 11:06:22 丨 來源:環球網 丨 責任編輯:鄭乾


日前,北京歌舞劇院著名歌唱家吳春燕首唱的歌曲作品《新時代之歌》正式推出,這首歌曲由北京演藝集團出品,由任衛新作詞、孟衛東擔綱作曲,是北京演藝集團舉辦的同名大型主題演出《新時代之歌》的同名主題曲。

據了解,大型主題晚會《新時代之歌》是京演集團製作推出的,而具有時代精神且易於傳唱的同名主題曲《新時代之歌》,更被作為演出的主題曲。

吳春燕表示,“2017年10月20日,劇院李院長通知我説‘集團要求立刻組建創作團隊,馬上創作一首歌頌新時代的歌曲,暫定名《新時代之歌》,這項工作就由你來完成,只許成功不許失敗!’從那一刻起,直至11月18日《新時代之歌》問世,我全部精力都投入到創作和演唱中。28天來,我渾身每一個細胞都和跳動的音符緊密相連。從我努力説服任衛新老師完成歌詞創作任務,到與孟衛東溝通創作事宜,再到孟衛東淩晨四點發給我最終版本,我共演唱了六個版本,進棚錄音11次,監督製作5版MIDI伴奏小樣,三次樂隊錄製,淩晨1點回家已是常事。最後的一版終於得到了領導、專家及廣大觀眾聽眾的高度讚譽。作為文藝工作者,初心和使命驅使我要精益求精,對藝術作品品質把好關,對廣大聽眾負責”。

據悉,《新時代之歌》作為一首新時代頌歌,旨在展現社會主義文藝事業繁榮發展的生動局面。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