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音樂排行

丁思忖新歌《詩和遠方》兩天留言破999條 酷狗首唱

發佈時間:2018-02-11 10:32:13 丨 來源:北方網 丨 責任編輯:鄭乾


2月7日晚,曾因《屁股大》《新善變》紅遍網路的丁思忖攜新專輯《詩和遠方》現身酷狗直播間。而當晚也正好是他24歲生日,把粉絲當做好朋友的丁思忖也邀請了粉絲一同慶生。當晚丁思忖情歌歡唱不斷,引來多達3.8萬人同時線上觀看。

直播一開始,丁思忖就穿白襯衫亮相,帶著微笑出現在網友面前,為網友們獻唱新專輯《詩和遠方》。《詩和遠方》唱出了對過往情感的緬懷,傷感裏有著希望的憧憬。

新專輯《詩和遠方》上線不到2天酷狗留言就已突破999條,粉絲紛紛留言好聽到單曲迴圈。

一首憂傷迷人的歌曲過後,丁思忖為網友帶來輕快曲風的《小鬼》、《李白》,盡顯俏皮可愛。

當晚丁思忖演唱了《沒有名字》、《123我愛你》、《全部都是你》、《花火》等歌曲,丁思忖帶著微笑,粉絲也安靜地聽著。直播間線上人數此時也接近3.8萬人同時線上觀看。

快結束時,丁思忖放出了粉絲們為慶祝他生日製作的一個視頻,視頻裏粉絲們花式錶白丁思忖,錄視頻祝他“happy birthday”。丁思忖表示這次粉絲為他過24歲生日讓他很感動。

新專輯《詩和遠方》在酷狗首發,他本人也經常會上酷狗直播和大家互動,喜歡他的朋友不妨上酷狗對他多加關注。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