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音樂故事

為夢想而堅持:超女冠軍段林希做客天籟K歌星駕到

發佈時間:2018-02-05 15:56:55 丨 來源:中國網綜合 丨 責任編輯:鄭乾


時隔四年,段林希再度以冠軍姿態攜全新作品《小丑》回歸歌壇。本次做客天籟K歌星駕到,談及新作《小丑》,似乎更像是段林希這一路走來最真實的寫照,2011年超女奪冠後遭遇了困境和質疑,所以段林希特別希望這首作品能夠鼓勵到大家,讓每個人都能勇敢去追求自己的獨特並且堅定自己的目標。

1990年出生於雲南的段林希,從小喜歡音樂,初中輟學後在舅舅開的酒吧裏當駐唱歌手。2011年報名參加湖南衛視快樂女聲比賽,憑藉感性的嗓音、紮實的唱功一路過關斬將,最終挺進總決賽。

段林希在《我要上春晚》的節目中自曝在演藝事業巔峰時突遭家庭變故,外婆和母親相繼因為心臟問題歷經重大手術幾乎花光了所有的積蓄,深陷迷茫的她在母親的一番勸説之下,決定重拾自己喜愛的音樂事業繼續勇敢走下去。

《小丑》已在天籟K歌上架,歡迎觀眾收聽。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