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原創花園

彭偉家《火火中國情》榮獲CCTV第六屆新春原創音樂會金獎

發佈時間:2018-01-26 09:38:01 丨 來源:中國網綜合 丨 責任編輯:鄭乾


踏著2018新春的步伐,CCTV第六屆“新春原創音樂會”頒獎盛典在萬眾矚目的北京演播廳圓滿落幕。

青年歌手、音樂人彭偉家應邀參加,傾情演唱的歌曲《火火中國情》震撼全場,在數十位明星歌手中脫穎而出,榮獲本屆原創音樂會頒獎盛典最高殊榮金獎。

彭偉家在舞臺上的歌聲高昂流暢、行腔自如、吐字清晰、甜美、高亢、嘹亮、真摯,感情濃郁,韻味無窮。

每一個音符,眼神,服飾,動作,都讓在場的音樂人士和觀眾讚不絕口拍手叫好。

歌曲《火火中國情》由青年詞作家萬宏和黃永軍聯袂作,青年歌手、音樂製作人彭偉家作曲並演唱的一首膾炙人口的歌曲。

彭偉家説:非常感謝現場的評委和廣大的聽眾朋友們的鼓勵,通過這樣一首歌曲為祖國送上美好祝福,為所有中國人貢獻一份精神的正能量,作為一名音樂人而感到自豪和榮耀,並在今後努力多創作和演繹更精的音樂作品。

據悉,彭偉家曾還演唱過《發紅包》、《紅塵中》、《火火中國情》、《愛情裏下了一場雪》、《最美的自己》、《梅花旗袍》、《夢醉大草原》等歌曲。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