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娛樂快訊

酷狗直播任盈盈與孟小笛組紅藍CP 魔性獻舞引粉絲捧腹

發佈時間:2017-12-13 13:12:49 丨 來源:中國網 丨 責任編輯:鄭乾


常駐酷狗直播間的內地實力唱將任盈盈最近可謂是搞了不少大動作。憑藉代表作《沒了心的愛》走紅歌壇的她,自從9月份入駐酷狗以來頻發新歌,更在酷狗直播舉行了幾場首唱會,《你的愛情我搞不懂》、《兩個人》、《各奔東西》等新作,每次首唱都誠意滿滿。她還邀請過好友孟小笛、陳雅森、彭箏來到直播間做嘉賓助陣,讓粉絲每一次觀看都能夠大飽耳福。


近日,任盈盈又帶來最新作品《貪心賊》的首唱會,不同於以往必戴帽子的造型,昨晚的任盈盈扎一個短馬尾清爽登場,一副嬌媚可人形象迷倒不少網友,觀看直播的觀眾更在高峰期到達了好幾萬!盈盈用一首直播必點的《沒了心的愛》打頭陣之後,就獻上了這次主打的新歌《貪心賊》。《貪心賊》基調歡快,卻唱出了愛情裏另一半追求多一場曖昧的苦澀感情,讓人感慨;而動感火辣又時尚的旋律也讓人一秒愛上,上線不久酷狗音樂裏的評論已經突破999+,情不自禁要單曲迴圈了!



昨晚首唱會任盈盈還邀請了《啦啦愛》的原唱孟小笛來當嘉賓,這是“山東姐妹花”在直播間第三次合體了。這對紅藍CP也讓粉絲倍感親切,兩人合唱《太想念》、《狐狸精》、《愛是萌萌噠》既好聽又養眼,還把《沒了心的愛》再次演繹,讓粉絲已經迫不及待去學唱這首歌了!在一片花海禮物中大家還活捉了一枚陳雅森,雖然不能到現場也默默刷禮物支援好友,有愛到不行~


除了歌美人靚之外,盈盈的小姑娘性子也在直播裏暴露無遺。正巧點唱歌單裏的《月半小夜曲》是盈盈“唯一會唱,但還是唱得不標準”的一首粵語歌,盈盈開唱前忍不住“耍無賴”,讓直播間廣東的朋友就當沒聽見,還要説她唱得標準,遇上一個可愛活波的主播誰會説不?演唱完之後網友果然默契配合表示唱得非常標準,畫面還是灰常和諧的。


直播過程中盈盈為了活躍氣氛,主動獻上一段魔性的舞蹈讓不少粉絲捧腹,如此不顧及自己形象看來盈盈對粉絲也是真愛了。兩姐妹的互動也搞笑了一把,盈盈發現禮物特效都出現在小笛身上,以為是位置問題,互換了位置之後竟然還是出現在小笛身上,讓現場粉絲哭笑不得,盈盈的一句“帶特效的禮物在我臉上就沒出現過”就可以感受到她內心的陰影面積了……而等到小笛去休息之後禮物特效終於出現在盈盈臉上,這才滿足了盈盈的少女心~


直播尾聲盈盈和小笛以一首《今夜無眠》作為結束曲,兩人站起來各種凹造型只為博得粉絲一笑,盈盈的逗比體質果然不是蓋的!看在勞模的盈盈每次都這麼精心準備直播的份上,趕緊去酷狗音樂把新歌試聽評論一遍,關注她的酷狗直播就不會錯過她之後的精彩作品啦!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