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娛樂快訊

《機會來了》唐國強再現“諸葛亮”

發佈時間:2017-12-13 11:29:34 丨 來源:新華網 丨 責任編輯:鄭乾


科技創大型生活服務類科技節目《機會來了》,本週來自重慶的訴求人王海一身二次元造型出場瞬間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白皙的皮膚,湛藍的雙眼,銀色的短髮,一身淡雅白袍配上一對巨大的黑色翅膀,就在大家一臉疑惑的時候,眼尖的曹穎一眼認出了這個造型的出處,“您這個是《陰陽師》裏面的一個造型對吧?大天狗!”


原來29歲的王海是一名動漫道具師,這身大天狗的造型正是出自王海之手。除了身上的大天狗造型,王海還帶來了更厲害的復仇者小隊,美國隊長、鋼鐵俠、黑寡婦齊現身,引得現場一片驚呼。當然驚喜到這裡還沒有結束,王海還為三位觀察員準備了量身定制的禮物。本來還想賣個關子讓三位觀察員猜一猜,沒想到剛拿出禮物曹穎就搶先一步説出了答案,“你不用問我都知道哪個是送給唐老師的,那把羽扇是給諸葛亮的吧?”既然羽扇在手,曹穎還順手推舟起鬨讓唐國強現場演繹了一段。看到唐國強手拿自己親手製作的羽扇再現“諸葛亮”這個經典角色,王海興奮表示:“唐國強老師,你在我們這個圈子裏可有名了。”隨後王海還為倪虹潔和曹穎分別送上了《武林外傳》中祝無雙的佩刀和《烏龍闖情關》裏霍水仙的發髻。


本以為製作出如此精緻專業道具的王海是位專業人士,沒想到竟是半路出家,“我最早是學會計的,因為每個男孩子從小都有一個英雄夢,就覺得長大了,有這些時間和能力了,就可以去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為了做好這件事情,就去學了很多,比如我現在這些假發的造型、化粧、剪裁、簡單的圖片處理、攝影,都會自己去處理。”現在王海已經製作道具三年,作為一名非專業人士,在製作道具的過程當中王海遇到一些困難,“就是我製作的道具越來越複雜,精度越來越高,但是現在操作的這些手工製作,它的誤差會出現很多偏差,就希望來到這個節目,找到一個科技,可以把我這種偏差,還有製作的時間縮小,然後我能製作更多屬於我們國內自己的一些動漫産品。”


究竟收下禮物的三位觀察員會不會支援王海的訴求呢?本週三晚21:18北京衛視《機會來了》第二季,敬請期待!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