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藝術沙龍

聚橙劇院院線簽約烏蘭牧騎宮 做草原紅色文藝輕騎兵

發佈時間:2017-12-11 16:09:39 丨 來源:中國網 丨 責任編輯:鄭乾


12月8日,內蒙古烏蘭牧騎宮大劇院委託運營簽約儀式在興安盟隆重舉行。內蒙古自治區興安盟文化體育新聞出版廣電局局長任玉忠和深圳聚橙網路技術有限公司副總裁、深圳聚橙劇院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王雷分別代表內蒙古烏蘭牧騎宮和聚橙劇院院線于興安盟黨委辦公樓簽約。興安盟盟委委員、行署副盟長高世勤,盟人大工委副主任湯愛茹,盟行署副盟長劉劍夕、盟政協副主席杜吉雅,深圳聚橙網路技術有限公司董事長、深圳聚橙劇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耿軍列席簽約儀式。

至此,烏蘭牧騎宮正式成為聚橙劇院所運營的第65家劇院。聚橙劇院院線已完成2017年初定下的劇院院線擴張至65家的戰略目標,持續領跑中國劇院運營管理行業。烏蘭牧騎宮,興安盟的“文化會客廳”

烏蘭牧騎的蒙古語原意是“紅色的嫩芽”,後被引申為“紅色文藝輕騎兵”,全國第一支烏蘭牧騎就誕生在內蒙古大草原,六十年來為廣大農牧民送去了歡樂和文明,傳遞了黨的聲音和關懷。17年11月21日,習近平總書記深情給蘇尼特右旗烏蘭牧騎的隊員回信,勉勵隊員們永遠做草原上的“紅色文藝騎兵”。烏蘭牧騎宮的建設和使用,始終得到自治區黨委、政府的高度關注和大力支援。17年夏天,內蒙古自治區主席布小林蒞臨建設工地現場視察時,親自提議將該建築命名為烏蘭牧騎宮。



烏蘭牧騎宮是興安盟復建30多年來一項重大的公共文化工程。也是全國第一個以烏蘭牧騎為主題的文化場館。項目地處烏蘭浩特市新區、興安盟體育館北側。由劇院、音樂廳、電影院3大功能部門組成,總投資約8億元;建築高度23.5米,總建築面積約55107平方米;地上建築共4層,地下建築局部2層;其中劇場可容納觀眾1234人,音樂廳容納458人,電影院共有8個觀眾廳,可容納觀眾1371人。烏蘭牧騎宮是滿足市民精神文化生活需要的公共文化服務平臺,是針對青少年開展科普、文化、藝術教育的教育平臺;同時又是興安盟經濟與文化的結晶,是興安盟的“文化會客廳”。

“紮下根”、“引進來”、“走出去”,做草原紅色文藝輕騎兵

聚橙劇院院線是中國演出行業運營數量排名第一的劇院院線。自 2014年成立以來,一直在迅速擴張。2015年即運營 20家劇院,2016年運營達 41家,隨著內蒙古烏蘭牧騎宮的正式簽入,劇院規模達到65家——2017年聚橙劇院院線擴張計劃圓滿收官!旗下劇院已遍佈北京、深圳、廣州、重慶、石家莊、宜昌、大連、蘇州、天津、寧波、無錫、常州、新加坡等國家與地區。



聚橙劇院院線致力於打造以劇院為核心,相容演出基地、文創商業、體驗空間等業態的“泛劇院”模式文化綜合體生態鏈,在華南和華北地區分別打造了深圳南山文體中心和石家莊大劇院兩大劇院運營行業標桿。聚橙劇院院線為烏蘭牧騎宮量身定做了“紮下根、引進來、走出去“特色運營三部曲:“紮下根”——以黨的十九大精神為指引,紮根草原文化,服務於草原上活躍著的75隻烏蘭牧騎隊,充分發揮草原文化優良傳統和特色,服務牧民群眾,推動文藝創新,為更多接地氣、傳得開、留得下的優秀作品提供展演平臺,打造一張獨具魅力的烏蘭牧騎文化名片;“引進來”——依託母公司聚橙網強大的全産業鏈資源整合優勢和全品類覆蓋內容能力,為烏蘭牧騎宮輸出符合當地市場需求的精品內容,盤活當地演出資源和市場,以文養文、以文補文,形成以烏蘭牧騎宮為核心的文化輻射半徑,樹立起內蒙古自治區的文化標桿;“走出去”——依託聚橙劇院院線的全國劇院鋪排網路和行業領先的全國巡演能力,讓烏蘭牧騎文化和本土文藝走出內蒙,落地全國,讓草原紅色文藝輕騎兵帶著優秀民族傳統和黨的關懷馳騁于更廣闊的疆土。

攜手共進,文化惠民,共同綻放烏蘭牧騎宮藝術風采

深圳聚橙劇院管理有限公司由聚橙網投資創辦,是全國領先的劇院運營管理服務公司,致力於打造以劇院為核心,相容演出基地、文創商業、體驗式商業等業態的文化藝術生態鏈。聚橙劇院院線,依託母公司聚橙網的強大後盾,形成了獨特的運營優勢和演藝品牌。目前已運營了石家莊大劇院、深圳南山文體中心劇院、蘇州昆劇院、重慶文化宮大劇院、宜昌劇院、泉州木偶劇院、合肥瑤海大劇院等多家劇院,遍佈北京、廣州、深圳、石家莊、蘇州等全國一二線城市,同時也包括部分三線城市。聚橙劇院院線旗下劇院按功能定位分為綜合型劇院、小劇場院線、兒童劇院線。聚橙劇院院線優選國內外優秀劇院的運營管理制度,經充分消化吸收形成聚橙超前的運營管理模式;高效、安全、人性化,以提升觀眾“體驗度”為核心要務,並率先通過ISO9001品質認證;以數百份管理文獻,樹立行業標準規範,為演出提供專業的劇院管理及服務。



興安盟行署副盟長劉劍夕在簽約儀式的致辭中指出,“深圳聚橙劇院管理公司與我盟展開精彩合作,將有助於進一步發揮烏蘭牧騎宮文化親民惠民的應有作用,綻放烏蘭牧騎宮作為興安人民藝術殿堂的特有風采,這對我盟繁榮文藝事業,展示城市魅力,乃至滿足興安人民過上美好生活的新期待,都將起到積極的促進作用。“聚橙劇院院線將積極響應黨的十九大提出的文化惠民號召,以一流的運營,一流的行銷,一流的品牌和一流的內容為興安人民群眾提供一流的藝術體驗,用心血和汗水弘揚傳統文化,堅定文化自信,為推動社會主義文化繁榮興盛傾盡全力。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