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演出資訊

日係人氣女子爵士嘻哈GEMINI,聯手二宮愛首次中國巡演

發佈時間:2017-12-07 19:07:20 丨 來源:中國娛樂網 丨 責任編輯:鄭乾


https://v.qq.com/x/page/u0567iposo5.html

re:plus、GEMINI首次中國公演的推薦視頻留言

吸引眾多知名藝人爭相來華公演,聚集了大量人氣的JAZZ HIP HOP演出系列--Fuseland,將在2018年的第一場活動中,邀請到re:plus 2017中國巡演的成員。相信她優雅華麗的小提琴演奏一定響徹會場。把re:plus的音樂生動地展現給觀眾的她,就是著名的美女小提琴手--望月明香!這次Fuseland邀請到她的組合GEMINI來華演出。在這場首次中國公演中,望月明香將會表演2017年12月即將發售的新專輯《Jouney of the Mind》。你絕對不能錯過!

GEMINI with Re-Trick


https://v.qq.com/x/page/u0511z7mni4.html?new=1

GEMINI - IN YA MELLOW TONE feat. Tsurumi Takashi, KYTE, RAq, Ai Ninomiya & Imani

此次演出,GEMINI會和Re-Trick樂隊組成特別樂隊進行演出。Re-Trick的音樂風格也是Aggressive Jazz Trio,曾作為助演嘉賓,和GEMINI共同參演了《IN YA MELLOW TONE 13 release party》。

除此以外,新生代歌姬二宮愛也將出演此次演出!二宮愛曾在2015年、2016年隨re:plus來中國進行了兩次演出。她擁有出眾的唱功和十分吸引人的舞臺表現力。這是二宮愛和re:plus組成組合R.A.發佈了專輯《Finding Stride》之後的首次上海公演,真是令人期待萬分!


二宮愛 上海演出現場

https://v.qq.com/x/page/q0503uh4sc7.html?new=1

R.A.(re:plus ×二宮愛) - Always Here

Re-Trick和JABBERLOOP樂隊一樣,備受矚目,此次活動有Re-Trick樂隊的表演助陣,將會是一場陣容十分豪華的演出!

此次演出會有和re:plus一起參加過《IN YA MELLOW TONE》的知名女性音樂人參演,請大家就千萬不要錯過此次機會!

浪漫傷感

清新的小提琴鋼琴合奏

絕妙哀愁的爵士律動

這一晚,邀請你來到這裡

享受這場能夠慰藉心靈的浪漫音樂之旅

海報設計:小K

【Bad News呈現】Fuseland China Tour 2018

日係人気女子爵士嘻哈GEMINI,聯手二宮愛首次中國巡演

出演藝人:

✦GEMINI

✦二宮愛

✦Re-Trick

【上海站】

時間:2018年1月12日(週五)20:30

地點:MAO Livehouse Shanghai

地址:上海黃浦區重慶南路308號3樓(近建國中路)

豆瓣:https://site.douban.com/maosh

【北京站】

時間:2018年1月13日(週六)20:30

地點:MAO Livehouse北京五棵松

地址:北京市海澱區復興路69號華熙Live hi-up G23

豆瓣:https://site.douban.com/294422

【票價】

預售票:180元 VIP票:350元(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現場票:230元

※VIP專享:優先入場,握手&合影(GEMINI&二宮愛),VIP紀念通行證

※VIP紀念通行證在握手會&合影時贈送。

■主辦・策劃・製作:Bad News

■協辦:Goon Trax, MAO Livehouse Shanghai, MAO Livehouse北京五棵松

■詳情諮詢:http://weibo.com/badnewscn

關注Bad News微信公號了解更多演出資訊和購票方式,搜索“BadNews_CN!

https://v.qq.com/x/page/e05670dvh7c.html

GEMINI和二宮愛中國巡演VCR

♪GEMINI

女子組合GEMINI由,在re:plus、Robert de Boron等作品及現場演出中,大放異彩的美女小提琴手望月明香(Asuka Mochizuki)以及鍵盤手Shiho Suzuki組成。

2014年、首張專輯《Brand New Addiction》斬獲了iTunes Hip Hop排行榜冠軍,為正式出道錦上添花。

她們為日本銷量第一的JAZZ HIP HOP / MELLOW HIP HOP系列合輯《IN YA MELLOW TONE》提供了多首作品。並且在最新的系列合輯《IN YA MELLOW TONE 13》中、貢獻了自己的全新代表性名曲《IN YA MELLOW TONE feat. Tsurumi Takashi, KYTE, RAq, Ai Ninomiya & Imani》、再續排行榜神話地位。

GEMINI受到來自整個JAZZ HIP HOP界的矚目,即將在2017年12月發表備受期待的第二張專輯《Jouney of the Mind》。

她們和re:plus一起,參演了2016年在南韓舉辦的《IN YA MELLOW TONE CONCERT》以及2017年6月在日本舉辦的《IN YA MELLOW TONE 13 release party》公演。

許多觀眾因她們那優雅華麗的極致現場表演所著迷,正當觀眾們都在期待她們的動態之時,GEMINI在2018年許多觀眾因她們那優雅華麗的極致現場表演所著迷,正當觀眾們都在期待她們的動態之時,GEMINI在2018年1月吸納了Aggressive Club Jazz樂隊Re-Trick,組成了完整團隊、並且公開了即將在上海的MAO Livehouse以及北京的MAO Livehouse (五棵松店)舉行中國首演的轟動性資訊。

※Shiho Suzuki主要負責製作方面的工作,因此不參加現場演出。

♪二宮愛

包攬了作詞、作曲、籌劃的實力派創作歌手二宮愛。

二宮愛通過自己壓倒性的唱功,令聽眾仿佛回到流行音樂的黃金時代,或者説是令人想起80年代的音樂。可以説是現在最有勢頭的創作歌手。

她在日本舉辦的音樂劇《悲慘世界》中,作為女演員,擔任了方汀的角色。還出演了由EXILE的歌手TAKAHIRO、青柳翔、岩田剛典主演的電視劇《wild heroes》。

2016年,在re:plus製作之下,以R.A.(re:plus × Ai Ninomiya)的名義發售了第一張專輯。

以FLY COAST的名義,發佈了《Flight Number 001》《Flight Number 002》這兩張專輯。

參與了在日本最受賣的JAZZ HIP HOP / MELLOW HIP HOP系列合輯《IN YA MELLOW TONE》

2015年,2016年和re:plus一起,來了兩次中國,舉辦了公演。

並且,參加了很多和《IN YA MELLOW TONE》相關的演出。

作為新生代的歌姬,二宮愛擁有壓倒性的唱功,和超群的現場表演,你不容錯過。

♪Re-Trick

由菅原敏(鋼琴、鍵盤)、渡邊雅之(鼓)、井上亮(貝斯)組成的樂隊。樂隊吸取了俱樂部音樂、拉丁爵士等音樂元素,形成了Aggressive Jazz Trio的風格。樂隊以東京街頭的路演和Livehouse的演出為主要活動內容。

2008年發售的出道專輯《Colors of Agenda》,在一年的時間內,獲得Tower Record日本爵士類第二名,爵士綜合類第五名的成績。

他們獲得了《擁有驚人才能的新人》這一評價,一躍成為爵士界的寵兒。

2017年6月發售了最新專輯《Epoch》。可以感受到,他們在Acoustic Sound(原聲不插電的器樂)的方面也在不斷進步。

近年來,作為GEMINI的成員,Re-trick參加了6月份舉辦的《IN YA MELLOW TONE 13 release party》的演出。並且參與了GEMINI的美女小提琴手望月明香Asuka Mochizuki的EP《One Step Forward》的錄音,所涉獵的活動範圍大幅擴大。

除此之外,他們不僅限于器樂曲的演奏,還和歌手有一些合作。他們對音樂的構思經常是靈活並且自由的,不會忘記對自己的挑戰和對音樂的追求。

GEMINI: Asuka Mochizuki is a violinist, and member of re:plus BAND set / Cradle Orchestra. He has also offered solid performances on the works of Hidetake Takayama, Re:plus and Robert de Boron.Mochizuki formed a unit called Gemini (stylized as“GEMINI”) with keyboardist Shiho Suzuki, and they released a first album Brand New Addiction last year.The album topped the iTunes Hip Hop chart for one week and has gotten much attention. Their new track is called Not Alone feat. Sam Ock.It is the first track of the pop compilation album In Ya Mellow Tone 11, that was released in July 2015 and has had strong sales.GEMINI will release 2nd full album called”Jouney of the Mind”on Dec, 2017.

Ai Ninomiya: Ai Ninomiya is a bilingual vocalist who sounds unlike usual Japanese singers.The album Flight Number 001 by Fly Coast (a group that includes DJ Chika a.k.a. Inherit and Nieve) was released in 2013 and has been a huge success.Her appearance on that album commanded a lot of attention in the scene of jazzy and mellow hip hop, and launched her major Japan tour in the same year.The second album Flight Number 002 was released in February this year and has been a long-running hit.These days Ninomiya has expanded her range as an artist by appearing on music programs and dramas on a major television channel.and last year, She started new project with re:plus called”R.A.", released 1st album"Finding Stride".

Re-trick: Bin Sugawara (p,key)、Masashi Watanabe (ds)、Ryo Inoue(b)

Re-Trick is the hottest Jazz trio which will lead the future of Jazz music.They generate very tight and powerful sounds based on various background such as Funk, Club, and Rock. Here is their debut album‘Colors of Agenda’.‘Colors of Agenda’ has their street live atmosphere perfectly. Their performances grab the audience’s heart strongly, and when they play 1 or 2 songs, more than 50 copies CDs are sold. The breathtaking speedy performances arrest Club Jazz listeners’ attention, and the techniques and melody phrases attract Old Jazz fans. Re-Trick is the only band which will go beyond the limits of Jazz.

【Bad News】

成立於1989年的Bad News,是日本知名獨立廠牌。日本樂隊くるり、中國樂隊腦濁、美日樂隊ShinSight Trio等知名樂隊都曾簽約旗下。廠牌發行各類海內外藝人唱片,多大500張以上。2011年起,製作了日本頂級音樂盛會SUMMER SONIC音樂節中ISLAND STAGE - Asian Calling舞臺,梁博、重塑雕像的權利、後海大鯊魚、木瑪、逃跑計劃等中國樂隊都曾強勢登陸ISLAND STAGE。近年,廠牌又開始策劃執行日本藝人中國區巡演。民謠藝人辻亜彌乃、Humbert Humbert以及以JAZZ HIP HIP/CLUB MUSIC為主的《Fuseland》系列活動,以唱見為主的《CONNECT series》系列活動等。所有活動都旨在通過音樂,建立起日本與中國文化交流的橋梁。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