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精彩瞬間

張藝興亮相《天籟之戰2》 小綿羊變身“天籟音樂興”

發佈時間:2017-12-06 14:32:29 丨 來源: 鳳凰網娛樂 中國青年網 丨 責任編輯:鄭乾



“X唱將”張藝興登場

由東方衛視自主原創的大型星素勵志音樂節目《天籟之戰》第二季,本週六12月9日晚20:30將播出第八期。本週除了有“天籟唱將”莫文蔚、費玉清、楊坤、華晨宇、張傑之外,還有第二位“X唱將”的驚喜現身!竟然是隔壁《極限挑戰》的小綿羊張藝興來串門啦!第一次參加星素對戰音樂節目的他,沒想到他早已有自己的一套選人標準,而且展現了自己超強的音樂才能。


張藝興“側顏殺”


極挑“小綿羊”選人自有標準

張藝興挑戰花鼓戲

很少出現在音樂節目中的張藝興以他的新曲《SHEEP》開唱,給《天籟之戰》的舞臺帶來全然不同的開場表演,這也是第一次“天籟唱將”不是在塔頂亮相,而是直接帶著舞團唱跳開場。人氣超高的張藝興在選人環節中,四位素人挑戰者出現在了舞臺上。這讓初來乍到的張藝興顯得有些不知所措,一臉懵的轉頭求救現場觀眾,卻也沒得到答案,正在糾結犯難的張藝興突然靈光一現,拋出一個問題:“你在《極限挑戰》裏最喜歡誰?”通過這個問題,讓張藝興順利的選出了自己的挑戰者。

而緊接著另一個問題隨之而來,素人挑戰者為他指定改編的歌曲更加讓他頭大,一首對唱的民間戲曲。不過這首歌曲與他也是極有淵源,張藝興素來被稱為“長沙小驕傲”,此次改編的歌曲就是湖南花鼓戲,是湖南當地十分盛行的一個地方劇種,語言生動,鄉土氣息十分濃重。雖然難度如此之大,但張藝興説:“我會努力一個人把這首歌改編出來!”著實期待張藝興在24小時之內,會將這首對唱的花鼓戲改成什麼樣的風格。


“天籟唱將”

“天籟音樂興”唱跳改編

彰顯專業度

一直以來,張藝興給人留下的印象可能就是《極限挑戰》小綿羊或者舞蹈擔當。除此之外,他對於音樂的專注和熱愛也眾所週知。早已是兩張專輯的製作人的張藝興,身兼作詞、作曲、編曲、編舞等數職,此次《天籟之戰》的舞臺,張藝興帶來了視聽饕餮,還展現出他的創作才能。

張藝興將湖南花鼓戲巧妙地與國際化的元素結合在一起,將自己身上的音樂才能展現的淋漓盡致,也讓其他“天籟唱將”大呼驚喜,莫文蔚大讚:“第一次看藝興表演,非常享受。”張傑則激動地表示:“終於看到了藝興的現場,可能大家覺得藝興跳舞就很厲害了,但他還有更多厲害的東西,一個人完成所有改編,太棒了!”能夠讓“天籟唱將”們這麼稱讚的表演,現場到底是有多精彩?

這麼具有音樂才能的張藝興還會在節目中帶給我們怎樣的驚喜呢?一定要鎖定本週六12月9日晚20:30東方衛視播出的《天籟之戰》。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