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新歌推送

吳莫愁《保持距離》曝光 音樂魔女氣場全開

發佈時間:2017-12-06 13:20:34 丨 來源:環球網 丨 責任編輯:鄭乾


近日,發起“MOREREAL造作行動”的90後新勢力歌手吳莫愁,曝光了一組新歌《保持距離》的MV寫真大片。照片中,吳莫愁時而身著金色復古上衣搭配銀色珠片流蘇,眼粧設計增添俏皮時尚氣息,整體造型chic感十足,再一次呈現出與首發單曲《噪音》中一致的個性音樂態度。時而身著紅色絲絨質感吊帶在燈光的映射下,色彩斑斕、夢幻十足,造型時髦不失嫵媚,利落的短髮加分不少,精緻個性的唇粧更是一展女王氣場,熱情的紅色象徵著她個性獨立的愛情觀。吳莫愁通過《保持距離》MV詮釋了獨有的“莫式”愛情觀,更映射出她對音樂的率真與熱情。

作為90後音樂人的中堅力量,吳莫愁發起“MOREREAL造作行動”以來,集結了眾多全球熱愛音樂的年輕創作人,為大家帶來十首風格迥異的原創單曲,備受好評。一直以來,吳莫愁在音樂的道路上潛心創作,呈現有態度、有力量、有個性的原創音樂,期待她在音樂道路上不斷突破自我,帶來更多佳作!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