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行業聚焦

《火星研究院》發佈火星神曲 網友評論“這歌有毒”

發佈時間:2017-11-03 10:37:15 丨 來源:大眾網 丨 責任編輯:鄭乾



圖:火星超能團外拍花絮

“有什麼方法揭開造夢的秘密,有什麼方法叫醒起床超刺激……我們用火星方式出擊,地球人關心的問題……“,創作歌手汪蘇瀧作詞並演唱的《火星研究院》同名主題曲于10月30日正式上線!主題曲蝦米音樂首發,並在網易雲音樂、QQ音樂、唱吧等12家音樂及視頻平臺同步上線。僅上線一天,主題曲MV播放量近80W,數萬網友微網志評論,為音樂小神獸新作打call。

主題曲上線之前,汪蘇瀧就對自己的新作信心滿滿:“我很期待,覺得寫的很好、很棒!作完之後就一直期待什麼時候播……大家等著吧,這首歌超厲害!”楊迪、伍嘉成、曹璐等實驗員強烈推薦,點讚好聽;而網友在聽歌之後,不禁紛紛評論“這歌有毒”、“吼吼聽”、“曲風強勁”、“詞曲超有才”、“簡直燃炸了”……






圖:汪蘇瀧《火星研究院》主題曲“燃炸”網友


圖:汪蘇瀧《火星研究院》個人版海報

為了讓這首歌曲與《火星研究院》的主題完美契合,汪蘇瀧將一個個實驗融入到歌詞中,“有什麼方法揭開造夢的秘密,有什麼方式叫醒起床超刺激……”,在地球上我們遇到的看似普通卻非凡的問題,都由火星實驗員們找出其中邏輯,探尋解決方法。火星實驗員的使命就是挑戰不可能,有勇氣去探尋這些問題背後蘊藏的科學原理,解決地球人關心的問題。節目希望像歌詞中説的一樣,所有的地球人都能持續保持好奇心,大膽、堅持做好自己,行動更是超能力!


圖:汪蘇瀧化身“雷神”

除了主題曲的創意和演唱極致腦嗨之外,在《火星研究院》節目中,這位創作歌手也是火力全開。作為院長汪涵的助理,汪蘇瀧不僅引導實驗員成功完成任務,還在關鍵時刻“神助攻”,激發大家的超級潛能。

作為首檔原創實驗類娛樂網綜,《火星研究院》用超能行動力檢驗超級腦洞,通過意想不到的實驗環節,用“火星人頻率”找出“地球數據”,用“火星方式”解決”地球問題”!為了激發人類無窮潛力,“腹黑”院長汪涵帶領力量擔當錢楓、梗王楊迪、冷場擔當汪蘇瀧、金剛芭比張予曦、上了發條的體力擔當熊梓淇、魔性笑聲伍嘉成、耿直girl曹璐等組成的火星超能團,在《火星研究院》中用“火星的方式”詮釋“行動更是超能力”!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