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頭條新聞

少兒民族音樂會獻禮十九大

發佈時間:2017-10-20 11:14:05 丨 來源:大連日報 丨 責任編輯:鄭乾


(記者許曉楠)鐘鼓之樂奏響盛世華章,豆蔻韶華激發夢想力量。近日,一台主題鮮明、熱烈喜慶的少兒民族音樂會在市青少年宮影劇院舉行。86名青少年宮少兒民樂團的小演員傾情獻藝,演繹了11首中國經典民樂曲目,獻禮十九大。

熱烈歡騰的《慶典序曲》拉開演出序幕,民族管弦樂《茉莉花》曲風悠揚,《我的祖國》氣勢恢宏,笛子二重奏《小八路勇闖封鎖線》跌宕起伏,柳琴獨奏《春到沂河》旋律優美,民族管弦樂《龍騰虎躍》鼓聲陣陣,迸發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夢”催人奮進的時代強音……音樂會在《花好月圓》中完美落幕。

現場觀眾在經典樂曲中感受到傳統文化藝術的力量,更在樂曲的熏陶中激發了愛國主義情懷。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