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華風國韻

尤克裏裏音樂節本週舉行

發佈時間:2017-10-20 09:30:36 丨 來源:深證特區報 丨 責任編輯:鄭乾


10月21-22日,第三屆深圳尤克裏裏音樂節將在深圳音樂廳和中心城胡桃裏舉行,眾多尤克裏裏高手將雲集音樂節,參與大師班、音樂會、嘉年華、尤克裏裏彩繪、公開課等活動。

第三屆深圳尤克裏裏音樂節由深圳市夏威夷小吉他協會主辦,屆時,華語地區首個尤克裏裏音樂節“台灣尤克裏裏音樂節”負責人陳建廷將和夏威夷國際尤克裏裏大賽冠軍、年僅16歲的少年RIO聯合舉辦大師班及音樂會。此外,深圳、香港眾多尤克裏裏高手都將參與嘉年華活動,主辦方還向全市及周邊的尤克裏裏愛好者提供免費指導及表演平臺,促進尤克裏裏在深圳的發展。(記者楊媚)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