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新歌推送

《你的名字。》音樂作者演唱會專輯首發上線

發佈時間:2017-10-19 09:34:39 丨 來源:中國新聞網 丨 責任編輯:李平


10月18日,日本超人氣搖滾樂隊、動畫電影《你的名字。》音樂製作者RADWIMPS最新演唱會LIVE專輯和現場視頻《Human Bloom Tour2017》,與日本同步首發上線網易雲音樂,這也是RADWIMPS第一次在中國內地進行演唱會視頻數字售賣及演唱會專輯同期發售。

《Human Bloom Tour2017》LIVE專輯和現場視頻共包含27首歌曲,售價36元。專輯主要收錄了RADWIMPS今年2月到5月在日本進行的全國巡迴演唱會“Human Bloom Tour2017”中,4月30日在埼玉超級競技場演出現場的音樂和視頻內容。其中不乏《你的名字。》熱門插曲《前前前世》、《夢燈籠》、《三葉的主題曲》,2017年春季日劇《弗蘭肯斯坦之戀》主題曲《棒人間》等,令人期待。

RADWIMPS是日本四人搖滾樂隊,成員包括主唱、吉他兼鋼琴手野田洋次郎,吉他手桑原彰,貝斯手武田佑介和鼓手山口智史(因病暫停活動)。他們的歌詞充滿獨特的世界觀,技術性與通俗性兼具,音樂風格豐富,廣受年輕人歡迎,多次舉行日本和海外巡演。

2016年,RADWIMPS全面負責動畫電影《你的名字。》的音樂,5首人聲曲加上22首配樂充分展現了他們多樣的音樂風格,獲得極高的評價。隨著2016年底,《你的名字。》在中國上映,RADWIMPS也在中國收穫了很高人氣。今年2月,RADWIMPS開啟21場日本全國巡迴演唱會(其中包括5月9日、10日兩天在東京武道館演出),共吸引了21萬名觀眾,《Human Bloom Tour2017》專輯也取材於此。

據了解,除了首發上線《Human Bloom Tour2017》最新演唱會LIVE專輯和現場視頻之外,網易雲音樂還獲得了RADWIMPS《x與o與罪》、《絕體絕命》、《アルトコロニーの定理》等多張專輯在中國大陸地區的正版授權。


聯繫專線    商務合作    郵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